香港一風堂 × 麥奀雲吞麵世家 隆重推出聯乘限定拉麵系列


今個五月,香港一風堂破天荒首次與本地雲吞麵傳奇 ─ 麥奀雲吞麵世家合作,以傳統手藝加上創新精神激盪出完美火花!


「香港一風堂 × 麥奀雲吞麵世家限定拉麵系列」以一風堂魚介清雞湯及豚骨湯為基礎、配搭麥奀自家出品的秘製鮮蝦雲吞,研製出顛覆傳統的兩款創新拉麵!是次合作帶來於一風堂分店限定的全新「雲呑海鮮鹽拉麵」,兩個品牌的王牌元素共冶一爐,味道層次更見昇華。而香港一風堂旗下拉麵品牌「METRO豚骨BASE」亦將限時推出「鹽豚骨雲呑拉麵」,以秘製豚骨湯底配搭本地美食經典,誘發全新拉麵風潮!


「雲呑海鮮鹽拉麵」以魚介清雞湯為湯底,融匯傳統雲吞麵不可或缺的大地魚,令湯底散發最原始的天然鮮香,鹽味鹹度恰到好處,連同鰹魚片、沙丁魚干、昆布熬成,湯色清澈而味濃。以麥奀雲吞為主打食材,再放上日本炙燒帶子、沙白蜆、慢煮豬柳叉燒及鹽味半熟蛋作配料,配搭博多傳統風味的極細麵,成就一碗結合兩地特色的拉麵。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7月5日於香港一風堂全線分店推出
供應平台:香港一風堂全線分店、foodpanda、Deliveroo、OpenRice、HKTVExpress
「鹽豚骨雲呑拉麵」用上一風堂招牌醇厚豚骨湯底,味道溫潤香濃,配以帶有嚼勁、掛湯的中太麵,結合豐盛的拉麵配料,包括麥奀自家製雲吞、卷腩叉燒、鹽味半熟蛋、菠菜、鳴門卷及蔥絲,帶來層次豐富的味覺享受之餘,亦不失九州傳統拉麵風味。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7月5日於「 METRO豚骨BASE」分店推出
供應平台:「METRO豚骨BASE」、foodpanda、Deliveroo、OpenRice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