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書出愛心.十元義賣」


將於六月底在太古坊舉行的「書出愛心.十元義賣」,今年特別在實體活動前,首次推出網上慈善義賣,限定於5月16日至6月16日內,預售兒童及青少年書籍,一律每本港幣十元。該網站的書籍會不斷補充更新,愛書者可於指定時間內隨時隨地隨心選購大量優質書籍,網上書籍義賣網址:https://booksforlove.shoplineapp.com/



市民在「書出愛心.十元義賣」網上平台選購書籍後,隨即可在網上電子支付善款,快捷方便 。市民網上購得書籍後可於6月25日至7月3日期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前往太古坊栢克大廈404至407室領取。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網上書籍義賣平台特別推出 「書出愛心.慈善書券」,市民除了為親朋子女選購好書外,也可以為有需要的孩子送上好書,每張書劵港幣10元。每一張慈善書券,可助基層學童免費揀選一本書籍。此外,網上義賣平台特別推出貼心的《主編十選.閱讀福袋》限定套裝,每套十本,由主編用心挑選,分別有34個不同主題,如英雄及公主、「機關」立體書、兒童繪本等系列,每套慈善價港幣90元。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實體書籍義賣訂於今年6月25日至7月3日共九天在太古坊舉行。今年一月展開的全港書本收集行動,合共收得30萬本書籍。由回收書籍至義賣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包括書本分類及資料上載等,整個活動全賴數以千計無私奉獻的義工協助,他們不辭勞苦付出大量時間和心力,使這活動成為了一年一度的社區文化盛事。
此活動由太古地產贊助,並由太古地產愛心大使義工隊」聯同香港小童群益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