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 Chop 食神叉燒」晚市全新燒味系列


位於北角的新派燒味專家「Chop Chop 食神叉燒」以招牌叉燒而聞名,餐廳最近精心炮製了更多靚部位的叉燒,及提供更廣泛的燒味選擇,為大家帶來最樸實味美的經典廣東燒味。



全新燒味系列由新任燒味部主廚榮師傅主理,當中「第一刀」叉燒以本地的脢頭上肉,即豬肩肉最靚部分製成,肉質軟腍帶爽勁,脂香而不膩,每日限量新鮮出爐數次。另一推介 「一片天」,又稱「肥叉」,選豬肋骨上的一層脂肪,帶七分肥三分瘦,經高溫燒烤至焦糖化,甘香惹味,入口即溶。還有 「叉腩」、「燒排骨」及「全隻脆皮乳豬」,配上冰凍啤酒品嚐,更添滋味。



除了提供更多燒味選擇之外,為慶祝晚市堂食重開,「Chop Chop 食神叉燒」推出一系列以海鮮為主的小炒菜式,主打漁民即日捕獲的海鮮,例如豉汁花甲王、豉椒吊桶和黃金蝦等。另一必試招牌胡椒炒辣蟹,菜式源於新加坡籍老闆在過去兩年對家鄉思念之情,做法依足其家傳食譜;可以越南膏蟹、牛油、沙勞越胡椒乾(Sarawak) 乾炒而成,充滿星洲風味;或以Chop Chop 招牌風味汁料烹煮,佐飯一流。 還有胡椒豬肚湯,每天用燒肉骨、鵝頭、雞骨熬煮成湯,再加入洗淨的豬肚、鹹菜及沙勞越胡椒,入口嗆味得來十分刺激。

為了令餐飲體驗全面提升,Chop Chop 老闆特意與 Fine Wine Experience 合作,推出Chop Chop 限定酒瓶佳釀。這款 2015年 Champ de Cour Moulin-à-Vent 葡萄酒(港幣$480/瓶,可於餐廳享用或外帶) 酒體甜美濃厚,酒瓶背面更印有 Chop Chop 的標籤,與招牌蜜汁叉燒和脆皮乳豬等燒味都是完美搭配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