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級】VINOSUN 葡萄籽全效輕透抗氧防曬乳SPF50+


Caudalie 將於6月推出全新升級版葡萄籽全效輕透抗氧防曬乳SPF50+ (Vinosun Ocean Protect Very High Protection Lightweight Cream SPF50+ )。親膚低敏、輕盈透薄、不泛白的天然純素防曬乳液,能啟動肌膚自我抗氧防禦機制,5重過濾防護,完美抵抗UVA/UVB、抗藍光、抗皺、抗氧及抗污染,賦予肌膚最強天然日常防護,全方位預防因光害和污染令細胞受損而引致皺紋、色斑及衰老徵兆,更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由獨家抗氧防禦專利成分及革命性的「海洋友善」防曬濾光系統糅合而成,蘊含最強抗氧化物葡萄籽多酚、雲杉萃取和維他命E,不但具備最高防曬系數、光穩定性及熱力穩定性能,更可100%防止曬傷,阻隔48%自由基達以防止氧化,能於真皮層防止DNA分裂達99%,從而避免膠原蛋白流失達60%,讓您真正不曬黑、不曬老。所有防曬成分不會危害珊瑚和海洋生態,並可生物降解,當中絕不含爭議性防曬成分及有害化學物 - 二苯甲酮Oxybenzon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水溶性防曬劑、納米粒子Nano particles、矽、香料、礦物油、Paraben、酒精等。品牌亦繼續秉承 4 大真「淨」無害承諾:天然無害配方並無內分泌激素、無致敏成分、無動物原料和無不可分解成分,絕對是最安全、高度防禦和環保的防曬方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