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Foods 首辦「世界環境月」活動


Impossible Foods 響應 6 月 5 日世界環境日,首次於 6 月 1 日至 30 日期間舉行「世界環境月」,鼓勵大眾以餐飲上的選擇表達對地球的愛。



今年加入 Impossible Foods 使命有超過 50 個餐飲品牌,旗下約 200 間餐廳齊齊參與「世界環境月」活動,推出多款 ImpossibleTM植物肉限定菜式,鼓勵大家選擇植物肉菜式代替傳統牛肉及豬肉,減少土地使用量及用水量, 同時節省溫室氣體碳排放量,從而逆轉氣候時鐘。活動更邀請商台 DJ 黃正宜(阿正)擔任宣傳大使,以自身行動鼓勵大眾「植」著飲食習慣推動可持續發展!



是次活動重點餐飲合作夥伴包括 Beans、The Coffee Academics、Years 素年及旗下三間分店,亦有多間全新 餐廳夥伴將 Impossible 植物肉加入菜單,如金記餐飲集團旗下的亞金南洋茶室、金公館及其他三間餐廳,還 有幸福駅和 Knockbox Coffee 等。


餐廳廚師巧妙運用 Impossible 植物肉的可塑性,烹煮出碎肉以外的百變菜 式,由西式漢堡包到中式點心、餃子,再到港式叉燒及焗飯等,讓你體驗不同國家滋味!不少餐廳夥伴更推 出一系列新菜式,包括老夫子餐館的鮮茄焗植物肉漢堡扒飯和 BreadTalk 的南洋咖哩包等,讓食客以不同烹 調形式品嚐 Impossible 植物肉!而精選限定菜式則包括亞金南洋茶室的金不換香辣植物肉碎飯、牛角石鍋辛 奇植物肉飯及 Ruby Tuesday 的 Tropical ImpossibleTM Burger 等。



同時亦可於指定百佳超級市場購買 ImpossibleTM品牌主打的植物牛肉或 Fresh To Go 以 ImpossibleTM植物豬 及牛肉製作的自煮包,如紹菜豬肉餃子、梅菜蒸豬肉餅及肉末 XO 醬,加一加熱即可享用,鼓勵大眾於家中 可以隨時隨地炮製美味環保的「煮意」菜式!

  

為令活動更添意義,Impossible Foods 會聯同所有參與的餐廳及零售夥伴計算出「世界環境月」因選擇植物 肉所節省到的地球資源數據。在 7 月中旬,Impossible Foods 將會公佈活動期間共種植的樹木數量及所節省 的資源,帶出每個人都可以「植」著選擇植物肉,從而為珍貴的大自然帶來正向改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