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 推出全新 The Reach 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Macallan 於Art Basel Hong Kong展示 The Macallan The Reach,此無與倫比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記錄著 The Macallan歷史中的非凡時刻。在局勢嚴峻、生活困苦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The Reach 在 1940 年入桶,成為 The Macallan 史上首次被迫休業前的最後一批蒸餾入桶陳釀的威士忌。


The Reach 是 The Macallan 迄今為止推出的佳釀中年份最高的威士忌,陳釀於單一雪莉橡木桶 81 年。這款深赤褐色的威士忌盛裝在一個精緻優雅、以人工打造、口吹熱鑄玻璃瓶中,並由蘇格蘭雕塑家 Saskia Robinson 雕刻而成的獨特銅鑄三手雕塑座承托著。


 
每一隻手均代表著在 The Macallan 歷史中出現的重要人物及他們的獨特故事:一隻手代表 1940 年的酒廠工人,在八十多年前充滿挑戰的艱辛時代開始創造了這珍稀佳釀;另一隻手代表品牌前董事長 Allan Shiach,其祖父是 The Reach 於 1940 年入桶時領導著酒廠的負責人;而第三隻手則象徵現今 The Macallan 的釀酒大師 Kirsteen Campbell,她精心挑選了這 1940 年入桶陳釀佳釀來調配出 The Reach,並決定與世界分享這款珍稀威士忌。


The Reach 是匯聚眾人之力創製而成的巨作,是向創造這款珍稀威士忌的釀酒大師們及他們堅毅不拔的精神致敬的獻禮。


The Reach 以深赤褐色帶出其繁複的層次,一層層綻放的黑朱古力、甜肉桂、芳香煙燻泥炭的氣味,帶出糖漿太妃糖、薑糖及燒烤菠蘿的風味,最後細嚐繚繞極致濃郁、香甜及煙熏氣息的餘韻。


三隻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青銅手指指尖精準地在玻璃相應的凹處與酒瓶交會,而盛裝酒瓶的精美木櫃正是利用一棵近期在 The Macallan 莊園裡倒下的榆樹木材製成,這棵榆樹的樹齡恰好與 The Reach 的酒齡相若。


The Macallan The Reach 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發售 288 瓶,將於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 The Macallan 期間限定展覽中展示 。



The Macallan 期間限定展覽︰
開放時間︰
2022 年 5 月 28 日(星期六)
私人預展 - 中午 12 點至下午 2 點
公眾開放時段 - 下午 2 點至晚上 8 點
2022 年 5 月 29 日(星期日)
私人預展 - 上午 11 點至中午 12 點
公眾開放時段 - 中午 12 點至下午 6 點
地點: 香港灣仔博覽道 1 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 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