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夜間多媒體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全新夜間匯演 —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將於6月中起,為地標「奇妙夢想城堡」賦予獨有新面貌、新生命,以迪士尼經典故事帶領賓客細味觸動心靈的生命旅程。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是一個前所未見的夜間娛樂體驗。當中賓客會被迪士尼經典故事與音樂包圍,投入並重新感受屬於自己人生經歷過的希望和啟發、愛情和歡笑、困難和勇毅、反思和歡慶,從而思考、懷緬並珍重人生的重要時刻。



這趟奇妙夜間娛樂體驗將點亮香港迪士尼的夜空,透過迪士尼深受歡迎的經典角色、故事與注入全新編排的經典樂章,加上魔法般的多媒體效果,包括色彩奪目的投影、配合故事主題構思的水幕投影、精心設計的燈光、激光、噴泉、火焰以及煙火和煙花效果等,讓賓客感覺遊歷於生命中不同階段當中,觸動心靈。



匯演讓賓客親歷近40個迪士尼及彼思經典故事中難忘的片段,與大約 150位迪士尼朋友聯繫一起。賓客會穿梭六個人生的重要章節中,一起領略時間的珍貴,要珍惜陪伴自己走過不同時刻、經歷大小冒險的同行摯愛。



香港迪士尼首次運用大型立體光雕投影技術,為「奇妙夢想城堡」賦予生命力,帶出不同面貌。城堡的特徵被栩栩如生地展現出來,並完美地融入成爲故事的一部分:前一秒標誌性的大笨鐘下一瞬間將變成藤蔓滿佈的高聳大樹。



圍繞著城堡的護城河噴泉,高達80呎,將幻化成最優雅的「舞者」,以鼓動人心的美妙舞姿,配以動畫、燈光等效果,推高現場氣氛,並呼應著匯演的主題:生命的流動、永恆、變化、挑戰和美麗。城堡前更出現巨型水幕,投影出不同配合故事主題構思的視覺震撼。



特意為匯演創作的「Love the Memory」原創歌曲,鼓勵賓客去歡慶生命每個時刻,活在當下。在這個變幻無常的世界中,提醒大家要時刻欣賞和感謝家人和身邊摯愛,懷緬並珍重快樂時刻,並對未來抱有希望及期待。



賓客請參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網頁了解演出場次等最新資訊。《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揭幕首兩個月將每星期演出4至5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