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üte以嶄新概念benko by nüte回歸BaseHall


主打健康生活的品牌 nüte,以最新推出的概念店 benko by nüte回歸美食熱點 BaseHall。繼去年合作成功後,nüte決定再一次重返BaseHall,以展示他們的現代「Japaneasy deli」概念,專注提供一系列豐富健康,充滿日式風味的便當美食。

在 BaseHall 的支持下,nüte 決定推出嶄新的概念benko。benko by nüte 是取日語中健康 (kenko) 和便當 (bento) 的意思而得名,每款『benko便當』都包含了獨特的日本風味、均衡的營養組合,和令人滿足的份量。旨在將品牌打造成香港高質外帶健食的概念。



除了以植物為基礎的素食產品外(酸梅豆腐拌冷蕎麥麵、海苔紅扁豆素肉醬丼,和麻辣韭菜滑蛋丼),benko by nüte還有提供雞類和魚類的選擇,如芥末火炙醋鯖魚丼、柚子胡椒雞腿丼和時令鮮魚煎茶漬飯。 每款便當都可以轉為套餐,配以小菜和營養飲品,令午餐或晚餐選擇更加豐富。

這個Japaneasy Deli亦提供自選日式沙律,可以自行配搭喜愛的蛋白質和蔬菜。Benko b nüte還推出了一系列的純素小食,例如純素芝士洋蔥枝豆、素食餃子,和免治豆腐壽司三文治 - 適合與人分享或作為健康小吃。為鼓勵客人實踐健康生活,benko by nüte 的每道菜均附有營養信息,清楚說明卡路里、蛋白質、纖維和飽和脂肪含量,並可根據要求提供高或低澱的選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