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三分店「鮮選壽司 藍灣廣場店」




PPIH集團將於2022年5月27日在藍灣廣場店開設「鮮選壽司 藍灣廣場店」。店內設有183個座位,當中包括多個包廂座位,讓顧客不論是一個人或一家人蒞臨時亦能舒適地品嘗各式各樣的壽司。



以「鮮度特急壽司」為主題,「鮮選壽司」將透過以快速送遞通道取代傳送帶,務求以最快的時間為顧客送上點餐,讓顧客享受最新鮮的壽司。



此外,「鮮選壽司」在世界各地搜羅與壽司醋飯能成為最佳搭配的食材,如藍鰭吞拿魚和鮭魚,並使用自家研磨北海道七星米加上獨家調配的壽司醋,提升食材與米飯的風味。「鮮選壽司」在藍灣廣場店首次設置了「外賣專區」,顧客可以在店內購買外賣,讓顧客於家中亦能品嘗到最鮮味的壽司。



為了慶祝「鮮選壽司 藍灣廣場店」開幕,連同「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和「鮮選壽司 山頂廣場店」,同時推出期間限定的「日本產三文魚和挪威三文魚拼盤」(HK$37),顧客可一次過享受不同味道的三文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