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設計中心「設計光譜」壓軸呈獻「大夢細想」展覽


「夢 / Dream」的演繹漫無邊際,是閉目入眠、是夢境浪遊,也是我們加入想像、遠見、努力的未來目標。人們憑藉夢想,從而改變個人生活的實例,在世界各地的實例比比皆是,有些更是近在咫尺。香港設計中心(Hong Kong Design Centre)面向公眾的平台「設計光譜」(Design Spectrum)為你誠意推介慶祝中心二十周年的最後一個壓軸展覽,展期由即日至7月17日,於灣仔茂羅街7號舉行,主題為「大夢細想」(Dream Big Think Small),邀得設計師梁展邦先生 Michael Leung擔任策展人,以21世紀的設計視覺,向公眾闡述「夢」之不同維度及層次。



是次「大夢細想」展覽中的委約作品「奇異的夢境花園」,由於反應熱烈,將展期延至6月12日!委約作品乃全新創作,創作團隊為四個不同媒介的設計單位,他們把空間分割成兩個不同的夢境,帶來一個短暫逃離現實的夢想空間,透過視覺、聽覺和觸感,讓參觀者一起發夢。發夢時,有時是現實的回憶,有時是抽離的荒誕,可以是壓力的放鬆,可以是未知的好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