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LYCHEE & FRIENDS 進軍元宇宙


近期 NFT 成為全球熱話,韓國 LYCHEE & FRIENDS 與多位數碼 藝術家攜手合作,推出限量版荔枝熊「LYCHEE」NFT 項目,並於 6 月 3 日正式 首發!



為了進一 步探索藝術市場,品牌聯乘多位數碼藝術家製作限量版「LYCHEE」NFT,以卡通 角色荔枝熊作為設計藍圖,故事背景講述 LYCHEE 在實驗室工作的一個深夜,在 實驗室工作了數星期的他,仍舊努力搶修太空船 IB-373,疲倦不堪的他把電腦 系統接上娛樂頻道。太空船突然啟動並與周遭的物件產生連鎖反應,LYCHEE 及 他身旁的一切消失於一瞬間。當 LYCHEE 醒來發現自己到達一個異世界,在被扭 曲的空間中存在多個不同角色的 LYCHEE 分身。為了找回現實的出口,LYCHEE 開 展他於元宇宙的冒險之旅,發掘背後隱藏的秘密。



「LYCHEE」首批限量系列將推出 20 幅立體藝術圖像,並在 6 月 3 日正式於以太坊區塊鏈上發行。每款「LYCHEE」NFT 均配搭獨一無二的設計造型、配件、面 貌、屬性與顏色。經過精心策劃的「LYCHEE」NFT 藝術項目,將為各收藏家帶 來結合元宇宙與現實世界的體驗,除了即時獲得獨家會籍,尊享一系列禮遇、 遊戲及活動機會,更將被納入白名單,擁有優先鑄造第二代「LYCHEE」NFT 項 目的資格。



於 6 月 3 至 12 日期間,LYCHEE & FRIENDS 將會 參與大型藝術家展覽「Artaverse」,屆時除了 可一覽最新首批「LYCHEE」NFT 項目外,還會 展示及售賣多個官方聯乘藝術家作品,包括藝 術家版畫、雕塑及潮玩等,各位粉絲及收藏家 切勿錯過。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6月3至 12日
時段:早段: 12:00–16:00 / 晚段: 17:00–21:00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攤位 P05 & P0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