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不一樣的北歐教育


  

Top Creative Education Hub 與 InNordics 聯手打造全港首個北歐教育基地(Nordic Education Hub),獲北歐五國駐港領事館和代表處及北歐創新匯(Nordic Innovation House)鼎力支持,正式落戶跑馬地啟蒙教育大樓。教育基地將為 3-12 歲學童提供全人教育課程,內容經世界級學者研究數據支持,結合大量 Ed-tech(教育科技)的運用,以自主、創新、協作、寓學於玩、世界公民為特色,培育學童建立 21 世紀必備技能。



北歐教育基地的課程精選自北歐五國的教育機構,所有授課導師均直接由北歐源發課程機構訓練認證,以保證教學品質。 目前課程來自芬蘭、瑞典、丹麥和挪威(來自冰島的課程仍在研究中),旨在讓香港學童接受到不一樣的創新教育,無論你的孩子就讀本地還是國際課程體制,北歐教育基地的 21 世紀人才技能教育課程,絕對能協助你孩子的成長。



教育基地於 2022 年 6 月 2 日開幕,於 6 月 3-4 日和 11-12 日向公眾免費開放,父母可以攜同 3-
12 歲學童前來體驗多元的北歐課程。啟蒙教育大樓樓高 6 層,空間寬闊,提供多元化課程及學習活動,除了三樓至天臺舉辦的北歐課程外,地下至二樓為啟蒙創新幼稚園,同時向社區開放體驗日。

  

地址:跑馬地景光街 14 號啟蒙教育大樓
開放日:2022 年 6 月 3-4 日,11-12 日,9:00-17:00
疫情期間,請家長預先登記。席位有限,先到先得:https://form.jotform.com/22124775692305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