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ide x Nikka Whisky 威士忌品酒體驗




為慶祝父親節,香港瑰麗酒店 Darkside 酒吧於整個六月與日本威士忌品牌Nikka Whisky 合作,舉行一個期間限定的威士忌品酒體驗。賓客可以品嚐到三款威士忌,包括Nikka Days, 2020 余市蘋果白蘭地桶和 Nikka From the Barrel 。



特別是這款2020 余市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是為了紀念日本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和他太太紀念結婚一百周年而推出,余市所在地亦盛產蘋果,而威士忌釀製至少等三年熟成,再等10年以上,在開業初期這段時間,他們便以蘋果的產品來維持這個威士忌事業,因此這個限量版便加有蘋果元素,全球限量6700支, 非常珍貴。這個獨特的體驗售價每位$798 + 10%,可於瑰麗酒店的網上商店購買或於酒店訂房時加購。



Online shop link: https://www.rosewoodhkshop.com/products/fathers-day-tasting-experience-at-darkside-x-nikka-whisky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