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獲授權Grand Calbee快閃專櫃進駐city’super


city’super 將日本人氣超豪華薯片品牌Grand Calbee——全港首間獲授權的 Grand Calbee快閃專櫃引進到 city’super時代廣場及海港城店,更帶來一系列人氣及地道皇牌產品。



Grand Calbee 100%選用由北海道契約農家精心栽種的北海道產薯仔。
從造土起,已致力培養最適合薯仔生長的土壤。品牌更使用獨家製法造出史上最厚薯片,厚度幾乎是普通薯片的三倍。



厚切波浪形切法達到絕妙平衡,越吃越有口感。經過慢炸步驟,品牌薯片帶出薯仔原有鮮味與風味。



分別有兩款不同製法的薯片以供選擇,包括最能帶出薯仔鮮香風味的「Potato Basic」慢炸薯片,及加入「炙燒」元素的香脆薯片「Potato Roast」,擁躉們絕對不容錯過。



Grand Calbee快閃專櫃
city’super時代廣場及海港城店
2022年6月1日 (三) 至 8月31日 (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