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可睞 MONCLER GENIUS


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發揮無限創造力,結合抽象感與現代風,打造出這一外秀於形又內秀於心,日常百搭又獨具一格,簡單清爽又別出心裁的系列作品。

新系列通過鮮豔的色調和天真而幾近迷幻的圖案表達了“樂觀逃避主義”這一主題,整體賞心悅目。作為Anderson第三度攜手Moncler Genius的成果,本系列在註重圖案、色彩和質地的同時,凸顯了盟可睞Moncler的功能性、戶外DNA以及設計師“順應自然”的理念。對比前作,全新單品款式較為低調卻依舊不失趣味,意在使穿著不受性別限制,例如飾有皮質條帶的充絨派克大衣、短款束腰夾克、拉鍊夾克、充絨背心、寬鬆套頭毛衣、運動衫、連帽衫和泰迪絨衛衣、充絨短裙和百慕大短褲,以及闊腿褲。

設計師大膽運用鮮豔色彩渲染近乎原始的圖案元素:大小不一的噴繪波點、斑點和波浪線條,以印花或提花的形式呈現。套染技藝的運用帶來了不均勻的外觀效果,給予視覺和質感上的雙重刺激。本系列主要採用水洗棉及牛仔布,結合盟可睞Moncler標誌性尼龍及高科技面料,使得色彩——黃、綠、淺藍、淺粉、電光藍、棕和珊瑚色的強度皆呈現出一種精妙的朦朧感。最終,材料表面的干燥處理令色彩愈發深邃濃郁,達成理想效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