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 B X Winka、Soching@COLLAR 《卡樂 B 追尋你的塊樂之魂音樂會》




今個盛夏,卡樂 B 破天荒將快 樂帶到光芒四射的舞台上與大家分享,找來新世代女團 COLLAR 的 2 位成員 Winka 及 Soching,為粉絲呈獻《卡樂 B 追尋你的塊樂之魂音樂會》,與台下觀眾一同以音樂燃點青春 火花,開展追逐夢想的快樂之旅!

 

這次聯乘合作的盛夏音 樂會企劃,Winka 及 Soching 將會於舞台上散發青春氣息,帶來多首首次現場演唱的歌曲,讓今個夏日增添火熱動感! 人氣高企的「旁白君」更會驚喜現身,準備了精彩的互動環節,搏取全場歡笑聲。

《卡樂 B 追尋你的塊樂之魂音樂會》將在 8 月 21 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 Music Zone@E-Max 舉行,只此 1 場!


由 6 月 17 日起至 7 月 14 日,於任何商戶有機會贏取《卡樂 B 追尋你的塊樂之魂音樂會》門票 2 張 想親身見 Winka 同 Soching 的「泳瓜」及「師弟妹」們切勿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