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 M 系列


The Macallan 假 PMQ 元創方推出 The Macallan M 系列,以一系列年度限量發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向 The Macallan 廣受讚譽的「Six Pillars 六大支柱」致敬。



The Macallan「Six Pillars六大支柱」是品牌獨特珍稀的威士忌的基石,分別代表精神家園 (The
Estate) 、自然色澤(The Natural Colour)、小巧銅管蒸餾儀(The Curiously Small Stills)、
優質橡木酒桶 (The Exceptional Oak Casks)及雪莉橡木桶陳釀 (The Sherry Wine Seasoning)
而成無與倫比的美酒 (The Mastery)。


The Macallan M 系列的佳釀色澤體現了這些特性,並反映了一直驅動品牌創新及充滿情感的創意之作。The Macallan M 系列的首三款威士忌分別是先前發佈的 The Macallan M 及The Macallan M Black 最新 2022 年版本,以及全新的 M Copper,向 The Macallan 自 1824 年創立以來所採用的獨特銅製蒸餾器致敬。



The Macallan M 最新 2022 年版本於少量以人手挑選的木桶中熟成,展示了 The Macallan 豐富的自然色彩,而透明的水晶酒瓶內的每一滴佳釀均洋溢著與眾不同的色調,絕無人工色素。The Macallan M濃郁的琥珀色洋溢著釀酒廠經典的雪莉橡木桶豐富味道,深厚層次及豐富的味道中散發著巧克力、濃郁的乾果和香料的香氣。


隨著時間的沉澱,The Macallan M Black 2022 新版在雪莉橡木桶中逐漸熟成,累積著富層次的深度和獨特性,而由 Lalique 手工製作的漆黑透亮的黑水晶酒瓶展現出 M Black 淡淡泥煤味道及威士忌大師大膽地將 The Macallan 經典的味道與泥煤味完美融合。擁有淡淡煙燻味的佳釀呈現出天然豐富的金黃色澤,是 The Macallan 經典酒體與充滿驚喜的泥煤香調的和諧平衡感,是複雜富層次的酒液,享有獨特口感。


The Macallan M Copper 2022 新版是對製作 The Macallan 威士忌關鍵的小巧銅管蒸餾儀(The Curiously Small Stills)的一首頌歌。銅管蒸餾儀獨特的形狀和大小有助於凝聚新酒的製造,創造出更豐富的酒體。 M Copper 採用天然的金紡顏色,具鮮明及優雅的酒體,突出蒸餾器所創造的風味。它具有黃油般的順滑口感,果味濃郁,並帶有淡淡的甜麥芽味道。手工製作的 Lalique 銅色水晶酒瓶代表了蒸餾儀,展現 The Macallan 透過致力以創新方法令品牌推陳出新。

  


The Macallan M 系列從 2022 年 6 月 20 日起於全球本地及旅遊零售市場中有售。The Macallan M 系列展覽將於 2022 年 6 月 21 日至 2022 年 7 月 5 日假 PMQ 元創方舉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