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 X時代廣場 MY NEW WORLD ORDER 藝術展




今個 8 月,TYSON YOSHI 將舉辦由時代廣場冠名贊助的首個個人大型演唱會 《MY NEW WORLD ORDER》,更率先與時代廣場攜手舉辦為期一個月的《MY NEW WORLD ORDER 》藝術展及 POP-UP STORE ,把TYSON的創意靈感來源和喜歡的收藏品與大眾分享。



TYSON YOSHI X 時代廣場《MY NEW WORLD ORDER》藝術展及 POP-UP STORE 由 6 月 17 日至 7 月 15 日期間於商場 5 樓舉行。藝術展不但神還原 TYSON 平日進行音樂及藝術創作的私人空 間,包括TYSON喜愛的意大利傢具品牌B&B Italia以及用於音樂創作的電腦MSI等,並展出他和潮流 藝術平台 REALITY GOODS 主理人 MICHAEL LI 的收藏品及畫作,讓大家可以感受TYSON靈感泉源 。



同時,TYSON是次亦聯乘創意品牌CASETIFY,在會場內展示一幅用上近五十個電話殼組合而成的 TYSON畫像,而於會場中間的位置更設有巨型TYSON頭像模型。



TYSON更請來為其演唱會海報設計字體的本地字體藝術家及紋身師DAVY JUICY 在頭像模型上畫上相同字體,定必成為一眾樂迷打卡留 念的熱點。TYSON表示日常創作需要極高的專注力,因此亦特意在展覽中免費提供能量飲品 MONSTER給大家享用。



是次POP-UP STORE 將同步推岀演唱會 MY NEW WORLD ORDER》的紀念品,當中重點單品包 括以TYSON YOSHI為靈感的限量版TYGER人像模型以及 I DON’T SMOKE AND I DON’T DRINK》 鮮綠色限量黑膠唱碟。



另外,同場亦備有其他極具收藏價值的產品,包括聯乘NEW ERA推出印有「TY」圖案的經典9FORTY CAP帽,各款以 MY NEW WORLD ORDER》為設計理念的T恤 、TOTE BAG、鎖匙扣等。



於2022年6月17日至7月15日期間,Happy Rewards會員即日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時代廣場x TY SON YOSHI限定版折疊傘或長柄傘乙把
*每日獎賞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受有關細則及條款約束。



於2022年7月1日至7月10日期間,Happy Rewards會員即日於指定商戶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 換領TYSON YOSHI MY NEW WORLD ORDER 》演唱會指定日子HK$480門票2張*



(即日電子消費最多可累積3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 其中一張必須為指定潮流服飾及時尚 生活品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