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Circles 呈獻「和風嚐鮮自助餐」


荃灣西如心酒店Café Circles於7月9日起推出「和風嚐鮮自助餐」,大廚團隊蒐羅新鮮海鮮及時令食材,精心炮製多款傳統日式料理,帶領饗客展開日本美食之旅。

自助餐以一系列冰鎮海鮮喚醒饗客的味蕾,包括長腳蟹、麵包蟹及青口等,緊隨著多款自家制涼拌及前菜輪流上場。



清酒迷你鮑魚、芝麻汁菠菜卷及日式海鮮啫喱等絕對是夏日開胃之選。

無限量供應的時令刺身包括吞拿魚、鯛魚、希靈魚等。



而逢星期五至日晚上,廚師更會即席切原條日本油甘魚,確保品嚐到鮮味十足卻甘香豐腴的油甘魚刺身。



現場即煮專區猶如置身於日本夜市之中,享用琳瑯滿目的日式串燒及即炸天婦羅。精選推介燒日本和牛、燒牛脷、燒三文魚鮫、炸蝦天婦羅及炸軟殼蟹天婦羅等。



還有超過20款日式地道小吃及熱葷包括清酒煮蜆、海鮮大阪燒、鹽燒三文魚頭、蟹棒芝士海膽汁意粉等,定必能一解大家對日本的思念。



甜品以巨型草莓為外型的福岡草莓乳酪巴伐利亞率先奪取大眾的目光,日本福岡縣的草莓加入乳酪製成口感順滑的慕絲,香甜撲鼻。



櫻花戚風蛋糕以櫻花製成粉紅色的富士山造型,口感鬆軟綿密並帶有陣陣幽香的櫻花味,清甜不膩。



甜品主廚亦悉心預備經典東瀛甜點日本紅豆和果子、宇治抹茶撻及巨峰提子芭菲杯等。每位惠顧自助餐的饗客更可享無限暢飲汽水及啤酒,為這場盛宴畫上完美句點。



Cafe Circles 和風嚐鮮自助餐
2022年7月9日起
自助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 
自助晚餐:晚上6時至晚上9時30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