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T SPOT 將粵菜文化年輕化




The Big Things Kitchen x 斤両創造新派型潮中菜「鍋點」,將不同國家美食融為一 體,將鍋飯去蕪存菁玩轉變成潮物,打造「熱鍋上的新蒲點」。
飯點
1. 好酸菜脆炸鯛魚飯 $98

以日本鯛魚魚湯製成酸辣開胃湯底再濃縮成為 精華醬汁! 將日本雕魚炸成魚柳,酸菜醬汁,玩味十足!

2. 斤両•鮑汁花膠刺參撈飯 $148

以繁複細緻的工序慢煮精選金龍魚花膠筒和厚肉彈牙刺參,鮑汁濃縮了各種海珍的鮮味用來撈飯, 是含豐富的蛋白質的奢侈珍味。

3. 八年陳皮砵酒燉牛臉頰 $138

大廚創新地以新會八年舊陳皮混入葡萄牙砵酒再以法式煮法燴燉澳洲無激 素牛臉頰肉,更運用特別切法,令牛臉頰口感更具膠感。燴燉時加入本地白蘿蔔,三 重口感,啖啖骨膠原直送。

4. 溫泉蛋鮑魚蔥油培根脆脆拌飯 $98

法式牛油煎香鮑魚,加入煙肉脆脆和日式溫泉蛋平衡口感,混入自家製精練七次、以 四款不同種類的蔥精練濃縮而成的蔥油和自家製港式地道煲仔飯豉油,提升飯味, 味道複雜多變。

5. 別不同蟲草花山藥雞飯 $88

雞髀肉以日式方法調味,大廚精選優質山藥,加入創新的脆炸蟲草花,提升口感。

6. 大澳蝦醬豚肉飯 $88

採用大澳80多年勝利香蝦廠蝦醬,薄切荷蘭無激素豬腩,加入地道港式自家製港式煲仔飯 豉油,跨地道的美食。

湯點
1. 杞淮蟲草花燉花膠 $88

蟲草花有滋肺補腎、護肝、抗氧化、提升身體免疫力等功效,花膠滋養、補充骨膠原,女仕恩物。

2. 三果雪蓮子燉海海底椰 $58

海底椰有滋陰潤肺補腎、除燥清熱、潤肺止咳,有助在熱病之後,清除餘熱和虛煩不安。

3. 珍菌雲腿燉冬瓜湯 $68

冬瓜有益於呼吸系統,可以清熱解暑、降膽固醇、和具抗衰老功效,加入薏米,更可清熱利水,美白消腫。

4. 沙參玉竹雪耳蘋果湯 (素)$48

玉竹、雪耳可保濕皮膚,令肌膚保持彈性,加強養陰潤燥及清肺熱的功效。

其他小點包括娃娃沙律;漬物三子;藤椒鮑魚;TBT麻辣爽花膠;及黃金蝦多士等

The Pot Spot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