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全新呈獻「星級客廚煮理」




今個夏天,迪士尼大廚首次與星級名廚陳國強及張錦祥合作,為度假區酒店餐廳聯手設計期間限定特式菜單,呈獻升級Eatertainment。賓客可於7月1日起至9月30日期間,於度假區酒店四間內的餐廳 - 華特餐廳、晶荷軒、雲龍軒以及芊彩餐廳將可一試米芝蓮一星中菜主廚陳國強的設計菜式。



Eatertainment一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餐廳的一大特色,這次兩位星級名廚將各自獻上自家經典及得獎名菜,糅合屢獲殊榮的迪士尼大廚團隊的獨有心思,重新塑造及演繹經典菜式,並加入玩味迪士尼元素。讓賓客在品嚐經典的同時,享受迪士尼獨有Eatertainment體驗。



擅長中菜的陳國強主廚將為晶荷軒與雲龍軒帶來變奏味蕾體驗!陳主廚得獎名菜松露菌蝦球,而迪士尼大廚特別選用肉質爽口及鮮甜的新鮮本地龍蝦,配上白菌、黑松露、羊肚菌等上等食材,做出昇華版的「松露菌皇龍蝦球」。最後以金泊及原隻龍蝦伴碟,讓人飽覽眼福!



名廚張錦祥則會為華特餐廳及芊彩餐廳送上玩味西餐。以芊彩餐廳限定的「川鹵燴牛肋肉伴炒菠菜及天使麵」為例,是張錦祥師傅經典的變奏。靈感來自中菜的川味牛肉,張師傅及迪士尼團隊以西餐常用的牛肋肉代替牛肉,淋於天使麵之上,幼細的天使麵緊緊把醬汁扣於麵條之間,可以優雅地嚐盡每滴滋味精華。 另一拿手好菜「粟米班塊」用上迪士尼廚師團隊得獎的秘製粟米汁入饌,創作出全新「蒸東星斑柳伴烤根菜配鮮粟米汁」。粟米汁特別加入充滿焦香味的爆谷,從而突顯東星斑的鮮味,保留中菜蒸魚的鮮美,又有西餐豐富層次。



為照顧一班「相機食先」的迪士尼粉絲,迪士尼大廚團隊也為每道菜式加上香港迪士尼元素!當中,芊彩餐廳主廚主理的「烤焗法式蝦多士配柚子沙拉及松露蛋黃醬」加入了最受粉絲愛載的米奇頭造型。華特餐廳的「香辣烤雞及蘑菇捲伴薯蓉配香醋燒汁」同樣有米奇的踪跡!要數最有心思的迪士尼特色菜必定是雲龍軒廚師團隊設計的「杞子魚湯蛋白星斑菠菜卷」,特別選用顏色雪白的東星斑肉包裹著卷波菜苗和米奇頭造型的甘筍,再配以香濃的魚湯。晶荷軒更有驚喜十足的「陳皮豚肉松茸燉香梨」。在原個香梨中間釀入豚肉,加上松茸、海螺、陳皮燉上兩小時。賓客除了能品嚐清甜濃郁的燉湯,切開香梨時,更會被撲面而來的香氣所吸引,皆因內裡的豚肉吸收了松茸和陳皮精華及香梨的清甜。



為慶祝全新夜間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登場,迪士尼大廚為「星級客廚煮理晚餐」設計出四款期間限定甜品,每一道都跟匯演互相呼應,就似把當中的煙花與激光帶到餐盤上。讓賓客除了以眼睛感受「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的感動,亦可以滋味回味當中的奇妙。



雲龍軒推出的「繽紛奶皇伴黃甘栗子包」,以匯演中的城堡及煙花作主題。芊彩餐廳的「熱情果雜莓忌廉芝士蛋糕」以「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全新標誌作主題,配以米奇的剪影造型的朱古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