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MADE 最新「SUMMER CAMP」系列


「SUMMER CAMP」系列以夏季露營為靈感帶來了各種服飾單品及戶外裝備,以品牌標誌性的心型符號及置身於野外場景的北極熊圖貫穿整個系列,推出多款具功能性並適合前往戶外活動的絕佳配備。
服裝單品包括:背面飾有北極熊圖像的口袋襯衫、採用軍裝風格設計的尼龍短褲、以及北極熊圖像T恤等。 配件部分有採用防水物料製成的4 分割帽、提供防曬保護的遮陽帽、以及佈滿品牌心形符號的橄欖綠毛巾。
同步推出帆布手提袋及防潑水透明袋,輕身且防污,便於攜帶各種戶外裝備。當中印有品牌標誌的鋁製Mess Tin炊煮神器,適用於煮飯、燒烤、燉煮及蒸煮等多種烹調方式,實用美觀同時具備。整個系列產品種類繁多,讓你無論身在何地,亦能將大自然精神融入生活。
HUMAN MADE最新「SUMMER CAMP」系列於6月24日於HUMAN MADE香港期間限定店開售。

HUMAN MADE Pop-up Store by HBX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5號置地廣場地庫BELOWGROUND SHOP 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