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集結最「佳」防水 x 抗暑「威」力


美國戶外運動專家Columbia於今個夏天以「Gear Up for Summer」為主題,不但推出一系列極致透氣的防水配備,更成功研發全新涼感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激發防曬降溫新體驗!



為隆重其事,Columbia 特別邀請到兩位忠實用家,「港足男神」安永佳(Matt) 以及黃威為品牌2022最新防水及抗暑服飾系列拍攝宣傳照,演繹出海、鍛練及山行造型,示範如何型格享受夏日戶日樂趣!



獲封為「港版C朗」的港隊前鋒安永佳這次體驗Columbia的專業降溫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能夠迅速將汗水吸收,加快排走濕氣,絕對有助表現得更好!踏入多雨的夏季,天氣時晴時雨令人捉摸不透,最好準備一件剪裁時尚的防水外套傍身,一來可以在雨天發揮防水功效以免濕身,二來又可以在晴天作時尚穿搭。



另一位港隊功臣中場黃威亦實力非凡,於亞洲盃外圍賽首場射入第一球,為港隊注入強心針,掀起勝利的序幕。黃威容易出汗,跑山鍛練時大汗疊細汗的濕悶感的確倍感辛苦,穿Columbia專業降溫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的裝備後感覺很良好,降溫效能顯著,乾爽涼快,為鍛練更添鬥志!



兩位港足男神讚不絕口的奧米·專業降溫科技 Omni-Freeze Zero Ice是Columbia 研發的全新涼感降温科技,將前一代親水聚合藍點,擴大面積製成雪花狀通風孔,透過上萬個通風孔,迅速吸汗,快速排走濕氣,並激發更高降溫效能,全天候感到乾爽涼快,同時配合Columbia 一系列最強專利科技奧米·防紫外線科技Omni SHADE,能阻擋UVA/UVB有害紫外線,避免長時間曝曬下而曬傷皮膚、奧米·速乾科技Omni Wick,吸臭、除臭,以達至持久清新,全天候感到乾爽涼快,舒適自在親親大自然。

Columbia 同樣提倡多做戶外運動的健康生活,特別推出「山行者100」打卡獎賞計劃,大家只要下載手機app 《GO WILD PASS》,到app中列出的100座山打卡拍照,便可獲得各款獎品,例如達5座山便可獲運動水壼等,鼓勵大家認識香港山野,愉快行山。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