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玩具品牌 Toyzeroplus 屯門市廣場全新主題店


香港潮流玩具公司 Toyzeroplus 主力幫助設計師及插畫師生產玩具,其建立的 +Artist 平台就是集合並連結這些來自不同國家和擁有不同風格的設計師,將創意生產成官方商品;



當中以當紅明星罐頭豬 LuLu The Piggy 為 Toyzeroplus 最受歡迎的 IP 授權角色系列。



Toyzeroplus 於大西北屯門市廣場開設主題店,為豬迷們送上大量 lulu 豬週邊商品與限量版商品,和不時舉辦粉絲活動,加上品牌旗下 PP Baby、R.U.Y.H、FUKU 阿福等人氣角色,勢必讓新界的玩具迷驚喜萬分在新店打頭陣的罐頭豬 LuLu 新系列會化身家傳戶曉《西遊記》的各個角色,與大家玩轉西遊!盲盒系列共 8 款基本款 +2 款隱藏款,以《西遊記》唐僧師徒四人為故事核心,沿途遇見了各路人馬,展開仙魔大戰,各款造型皆有着神氣的裝扮與道具,巧妙結合人性、動物性和神怪性,透過新的潮玩設計觀點將傳奇人物的特質重新詮釋,並賦予有趣人設!



聖潔高尚、自由佻皮、幽默、懶惰和憨厚純良,師徒四豬特色一次過收藏在您手掌心!當中隱藏版的三色蟠桃造型 LuLu、齊天大聖 LuLu 增添萌感,令整個西遊故事更繪形繪聲,回憶起每個畫面,取西經路途上的每個時刻親身經歷!



除極富玩味的基本盲盒款式外,為配合全新系列更推出 XL 加大 LuLu 豬及特別版獨立吊卡款式增添獨家性,今次兩款產品亦會於 6 月 29 日及 30 日於 Toyzeroplus 屯門店及旺角店同時發售。



XL 加大 LuLu 換上哪吒造型的哪吒 LuLu 豬帶他遊歷世界!



除人氣王罐頭豬 LuLu 外, 多個人氣角色亦齊集於 Toyzeroplus 全新主題店,當中出自紋身插畫師 ANZA 的 PP Baby 以新品 — — 達摩 PP 盲盒系列及復古吊飾慶祝新張!同場還有 Toyzeroplus 旗下其他可愛角色的產品販售,定能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