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UTENESS OVERLOAD」主題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 apm




全新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 apm以「CUTENESS OVERLOAD」為設計主題,擴大了的店舖提供更寬敞舒適的體驗,全港唯一的MEGA BROWN亦會坐陣新店,與大家近距離接觸。



新店配搭清新、輕快的黃色作為主題,新店內佈滿LINE FRIENDS及 BT21成員的佈置及畫作,每個朋友仔都露出生動的表情,手繪風格元素令店內空間更有活力,可愛度滿分!



是次新店為各位LINE FRIENDS 擁躉帶來一系列自家製及跨界合作的LINE FRIENDS及BT21周邊商品,當中兩款全球限量200隻的「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 – BROWN系列」特別版招財貓及達摩潮玩擺件,黑色為主調的設計亦為傳統的幸運吉祥物設計增添一點現代感,同時更代表厄運消除,迎來好運,能為擺放者帶來一番新氣象。招財貓BROWN左手擁抱着「千万両」的小判金幣,象徵金運提升,讓你好運翻倍;達摩BROWN身上則印有「必勝」字眼,無論遇上甚麼困難,都有BROWN陪伴你迎難而上!



LINE FRIENDS 與URDU聯手, 首次於香港推出「LINE FRIENDS MEETS URDU MEGA BROWN EDITION (STANDING)」潮玩擺件。


MEGA BROWN 以搪膠材質製作,約70cm 高。站着的BROWN以標誌性的呆萌感融化你的心,震撼的體型更散發着壓倒性重量感,為各位提供可靠的小肩膀、成為你最強勁的依靠。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MEGA BROWN EDITION (STANDING)」 擺件內包含10cm MEGA BROWN 專屬浮雕紀念幣及獨立編號證明書,此潮玩擺件更可於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接受預訂!



全新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 apm更設有全港首個「LINE FRIENDS ART GALLERY」。



「LINE FRIENDS ART GALLERY」擺放著一系列萌爆的LINE FRIENDS 藝術掛畫,將LINE FRIENDS朋友仔的生活點滴收錄在畫中,當中包括BROWN和SALLY為了CONY努力地完成畫作、BROWN和 CONY悠閑地騎單車拍拖拖,還有一班LINE FRIENDS朋友仔齊齊到煙火大會遊玩等等。



畢業季即將到來,LINE FRIENDS 亦為今屆畢業生準備了LINE FRIENDS BROWN畢業公仔出席你的畢業禮。頭頂四方帽,身穿畢業袍、右手手持畢業證書的BROWN完美呈現畢業生的可愛模樣,絕對是各位送給畢業生們的禮物首選。



除此之外,本次開幕也帶來5款全新設計的LINE FRIENDS in Sweetieland香港限定版襟章,並以盲盒形式發售。可愛的LINE FRIENDS朋友仔齊齊演繹小劇場,每款襟章都有一個專屬情節,當中BROWN、CONY、SALLY一起套着甜甜圈四處冒險、CONY還騎着棉花糖掃把飛到雲朵上,就像進入了童話故事!



本次開幕更推出3款不同的LINE FRIENDS 角色大頭沙發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