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最夢幻夏日度假!




當大地送走了絢爛春色,迎接來炎炎的盛夏,讓人們渴望帶上行囊,走進自然生態與大自然景觀中,好好享受淌洋漫步在充滿芬多精的小徑裡,聽聽鳥叫蟲鳴,靜心欣賞大自然景色,或是選擇逐水度假,在豔夏來襲的日子,規劃一趟消暑放鬆之旅。



隨著疫情共存的趨勢,不少旅人們也蓄勢待發的計畫旅遊,坐落在三座不同城市的涵碧樓也推出了三色不同的涼夏方案,沁爽繽紛的行程!



坐落在台灣日月潭的涵碧樓推出茶韻之旅,選用台灣三大茶山阿里山、凍頂山以及貓囒山的茶韻芬芳,結合至館內的餐飲推出茶韻之旅茶餐饗宴,並延伸至SPA與精品手作體驗打造茶韻極致六感體驗。



邀請賓客以台灣特色茗茶佐日,離「城」離「囂」下榻涵碧樓緩緩療癒身心、細細涵養性靈,度過即將到來的溽暑。

作為中國北方最為著名的海濱旅遊城市之一,青島一向以綺麗的濱海景觀被遊客所喜愛,每當進入炎炎豔夏,沙灘與啤酒就會成為青島的代名詞,當走上青島街頭,放肆的狂歡隨處可見、熱情的朋友總會如約而至!

 


青島涵碧樓酒店,將和這座城市一道化身「魅力秀場」,青島啤酒節被譽為世界四大啤酒節之一,開幕時萬人空巷、滿城酒香,



你可以在這裡品嘗來自全世界的優質啤酒,享受絕美海灘的夏日狂歡派對!



而距離青島啤酒節會場直線距離僅5.7公里的青島涵碧樓酒店,無疑是青島啤酒節期間最為繁忙的酒店之一。




在南京長江邊,有一處避暑綠洲被翠色竹林與清涼水景層層環抱,還能坐擁絕美長江景致,讓旅人安心下榻南京涵碧樓酒店收穫清涼之夏,陪你度過炎熱夏天從白天到黑夜,不同美景盡收眼底。



得益于長江水系的調節作用,南京涵碧樓炎炎夏日亦有涼風徐徐。漫步蔥郁的落羽杉林間,更可感受森林原野奇妙氛圍,高大的杉樹樹冠將烈日隔絕于外,林中草木滋長,繡球、月季與鳶尾自由生長,向到訪旅人述說繽紛多彩的夏日故事。



夏日的夕陽最是絢爛,只要深處涵碧樓中,均可邂逅美輪美奐的長江落日。

 

涵碧樓的客房、大堂吧內、酒店餐廳、十裡方草亦或21樓「空中連廊」雲霄TOPS,只見時間流走,動人心弦的紅日暈影沉入地平線,留下澎湃的晚霞綿延千里,林立高樓頃刻亮起華燈,準備好為旅人演繹夜幕華章。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