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Victorinox 展開瑞士軍刀 125 週年之旅


由即日起至 7 月 3 日,瑞士品牌 Victorinox 與你一同踏上前往瑞士的虛擬互動體驗之旅,除了提供 Victorinox 全新 的品牌體驗,更展現出品牌的生活態度。



是次週年之旅設有首個 Victorinox 瑞士軍刀互動數碼活動,活動將有一系列體驗 工作坊,讓參加者親身探索更多 Victorinox 的奧秘,以及了解其他產品,包括家用及專 業刀具、腕錶、旅行箱包和香水。



互動體驗旅途當 中,參加者可使用瑞士軍刀不同的工具以解決各種情況 下遇到的挑戰,同時認識瑞士軍刀的各項功能及品質。 在旅程結束之前,更可創作專屬的明信片作為紀念品! 以優美的瑞士風景作為背景,再選擇一句令人鼓舞的名 言以呼應品牌創造的生活態度,以及喜愛顏色的數碼版Victorinox 瑞士軍刀,讓你每次看見這張明信片時,都更期待下一趟旅程。



慶祝限定活動之一的「Victorinox 瑞士軍刀組裝工作坊」,參加者可以探究品牌的工藝和剖析瑞士軍刀的結構秘密。導師將會詳細講解並協助組裝一把專屬參加者的 SPARTAN 瑞士軍刀。



參加者亦可報名「傘繩匙扣工作坊」,利用 Victorinox 腕錶系列的獨特 材料,親手 DIY 一個傘繩匙扣或飾品,認識品牌腕錶高效功 能的特性及精心的選材。



大家更可以親臨一睹限量推出的 Replica 1897 復刻版,欣 賞經典瑞士軍刀屢獲殊榮的設計和多功能 性,融入品牌為生活注入的創意態度!另外,活動同時展出 Victorinox 其他核心產 品:例如經典的 I.N.O.X.腕錶系列,揉合卓越的工藝與美學 設計;人氣的 Morning Dew 淡香水,清雅的香氣讓人感官 放鬆,參加者更有機會自選專屬的香水配搭; 以及於瑞士 製造的 Swiss Classic 三德刀,細膩的設計代表著高品質和專業的匠人精神。


全新 Spectra 3.0 系列行李箱,使用突破性的堅韌及可持 續性物料,現場展出大熱款式 Trunk 大型旅行箱以及 TOURING 2.0 全天侯日用袋,大家可以參與 Spectra 3.0 互動大獎,解鎖 Spectra 3.0 行李箱的神秘密碼。最有啟發的生活態度分享將會獲得 Spectra 3.0 系列 Trunk 大型 旅行箱乙個(價值港幣 6,0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