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Winslet 現身巴黎為全新LONGINES DOLCEVITA X YVY 系列揭幕


LONGINES在巴黎艾菲爾馬術障礙賽前夕,於巴黎鐵塔下舉行發佈會宣佈推出了其最新系列—LONGINES DOLCEVITA X YVY。

LONGINES全新的LONGINES DOLCEVITA X YVY 聯乘腕錶系列,為其經典時計搭配了精緻的皮革雙錶帶款式,並備有三種顏色選擇:雙米色皮革、棕色和黑色鉚釘,設計理念融入與LONGINES所珍視的馬術世界。LONGINES優雅形象大使Kate Winslet親臨此盛會,為活動更添風采。

LONGINES推出了全新的LONGINES DOLCEVITA X YVY 聯乘腕錶系列。經典長方形時計錶殼設計特色,以來自 1920 年代的歷史作品,現為腕錶賦予全新設計造型,飾有雙皮錶帶配搭,同時向LONGINES所珍視的馬術世界致敬。



今次LONGINES與擅於以皮革設計的瑞士設計師Yvonne Reichmuth 所建立的瑞士品牌 YVY攜手打造全新別注錶款,備有三種雙錶帶顏色選擇:雙米色皮革、棕色和黑色鉚釘。錶帶能搭配銀色“flinqué”、米色或黑色拋光漆面等錶盤,並飾有精美時標或漆繪羅馬數字,散發年輕時尚與優雅迷人的魅力,同時更備有鑲嵌 46 顆璀璨美鑽的尊貴版本。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