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2022秋冬系列


dunhill於2022年發佈新作Rollagas系列,以傳承自品牌經典打火機為靈感作為新品系列特色。



演繹自dunhill其中最經典的設計之一,此系列重新詮釋了1970年代Rollagas打火機上的圖紋表面,將其運用至服裝、皮具以及其他配飾上。透過絎縫、皮革工藝與鐫刻技術將這管狀質感融入經典作品中,碰撞出現代與傳統下的對比美學風格。


獨樹一幟的外衣單品包括大衣、飛行夾克和背心,採用自科技Rollagas絎縫布料呼應dunhill歷史中經典打火機的設計。dunhill精湛的皮革工藝完美地應用在Lock Clip後背包與郵差包上,以如軟枕般柔軟的小牛皮搭配精緻的金屬釦飾打造而成。Rollagas設計在中小型皮件上得到更廣泛的應用,重新詮釋這美學理念,並延伸至更豐富的產品線上。Rollagas銀製領帶夾、袖釦以及Turbo打火機則延續了dunhill在西裝與金屬配飾的傳奇成就。

顛覆傳統的Rollagas系列將由2022年7月中起陸續於專門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