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緣Wa-En Kappo 推出一周年紀念套餐


座落於上環人氣商廈干諾中心的和緣Wa-En Kappo,以別樹一格的日式割烹料理成功打闖名堂,為慶祝踏入一周年,推出一周年紀念晚市套餐($1980/位,另收加一服務費。)期間限定的一周年紀念套餐匯集日本及本地的當造高材食材,以獨特調味展現食材的天然味道,並以精緻賣相吸引饗客眼球。凡預訂一周年紀念晚市套餐,即可免費獲贈法國香檳Laurent Perrier乙杯,如在預訂時提供個人相片,更可將個人畫像及名字免費畫在甜品碟上,並送贈免費即影即有照片,盡顯富有溫度的日式心思。

前菜
沖繩髮菜,蓴菜,水果蕃茄,長芋,土佐醋

一周年紀念晚市套餐率先以清新前菜為盛宴揭開序幕,嚴選來自沖繩的髮菜,比起傳統髮菜粗達4倍,有如粉絲般口感獨特;蓴菜即平時常見的蒓菜,其取自於荷花的莖部、嫩莖及葉背帶有膠狀透明物質,口感鮮味嫩滑。水果蕃茄嚴選日本宮崎出品,愛其糖度甚高有如水果般香甜可口。長芋即參薯,口感略帶黏滑但爽口,特別將酸度調低,迎合港人口味。

刺身
季節刺身三點 吞拿魚腩,芥辣泡沫,紫菜天婦羅,牡丹蝦,海膽

以紫菜巧製的天婦羅,配上肥美的吞拿魚腩,為增添鮮味及層次,中間放上牡丹蝦肉及北海道根室馬糞海膽,面層更綴以用紅菜頭炮製的天然粉紅色芥辣泡沫,令這道菜式更錦上添花。

碗物
穴子真丈,竹笙,冬瓜蓉清湯

木魚花及青魚花精心熬製成清湯底,再配以星鰻魚青,時令的冬瓜蓉及本地竹笙,清甜可口。

蒸物
北海道仙鳳趾真蠔,九条葱,茶碗蒸

以北海道仙鳳趾真蠔配九條蔥,以85度來蒸蛋,令其保持嫩滑感,為增添味道層次,特別加入百合根及本地雲耳,令到口感份外獨特滋味。

強肴
南非鮑魚,海之七草汁

嚴選來自南非的四頭鮑魚配上真昆布、清酒及蘿蔔慢煮7小時,再以牛油香煎,配上肝醬及海之七草汁,還有自家醃製的三文魚籽,層次豐富。

天婦羅
關東遼蔘釀花竹蝦 白粟米,南瓜

「關東遼參釀花竹蝦」

盡顯傳統關東風的天婦羅烹煮技巧,以關東出產的頂級遼參入饌,其富有獨特香氣及爽滑有嚼勁,配上本地南海花竹蝦及紫蘇葉,將新鮮蝦腳酥炸後份外香脆。遼參需要先浸發3天並除去內臟,以薑蔥水汆水再進行燴汁的步驟,隨後再燴一晚才完成。

「南瓜及白粟米」

乃雜菜天婦羅,特別精選來自北海道的時令白粟米及南瓜酥炸,只限7月及8月這兩個月才能吃得到這當造的蔬菜,清新香甜。

料理
蒲燒鰻魚,姜花,炸魚骨

嚴選約一斤重的本地白鱔,以燒烤形式先將油份迫出,燒脆魚皮及魚肉,再加入以頭部及魚骨熬製的蒲燒醬汁及金醋姜花平衡油膩感。

食事
琵琶蝦燒飯團茶漬飯

選用本地的優質琵琶蝦,先炭燒蝦身,再用上蝦頭蝦腳製成蝦湯。燒飯糰用上日本醬油、芝麻及照燒汁調味,網燒至鍋巴般焦脆,啖啖滋味。

甜品
山葵雪芭,朱古力杏仁脆餅

用上新鮮芥辣自家製成雪糕,因應港人口味作出減甜效果,比起正常的甜度足足減少了50%,朱古力杏仁脆餅以黑、白朱古力烘香杏仁及法式脆片作配搭,配以雪糕同吃可增添香脆感。

甜品
紅豆菓子,抹茶

最後奉上的紅豆菓子及手打抹茶,傳統的日式和菓子煎香,將紅豆餡加入寒天令其凝結,份外清甜健康。




更可因應饗客提供的個人相片在碟上繪畫個人畫像及寫上名字,盡顯獨一無二的驚喜及細膩心思。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