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皇者登場


 今個夏天,譚仔三哥米線首次將限定分店供應、被喻為「譚仔三哥獨門神秘湯底 」的「砂砂湯」於全線分店推出,帶來「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為隆重其事,譚仔三哥力邀Jeffrey魏浚笙代言這款皇牌米線,及同步期間限定的全「辛」小食「煳麻辣椒豬肚」和「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特飲,以「香麻辛辣」的盛夏味覺體驗繼續寵粉!



於2014年推出、被喻為譚仔三哥獨門神秘湯底的「砂砂湯」一直只於數家分店限量供應,今次譚仔三哥一於將這款神秘湯底 - 「砂砂湯」於全線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砂砂湯」的靈感源於馬來西亞道地風味喇沙 (Laksa)。湯底除混合了馬來西亞及泰國辣湯的特色,帶有陣陣香濃南洋風味外,亦結合了三哥傳統口味並加以改良,味道獨特過癮。



「砂砂湯」湯面層泛著透薄紅油,散發陣陣甜辣及花生香氣,入喉順滑圓潤,層次豐富,配搭菇味濃郁、質感爽脆的鹿茸菇及肉質鮮嫩、肥瘦均勻的美國肥牛,兩款食材盡吸收濃郁惹味「砂砂湯」的鮮辣,完美演繹何謂「最佳配搭」。建議辣度為五小辣,亦可自選10小辣至特辣。



「煳麻辣椒豬肚」把兩種截然不同的雙重辣味融和昇華至另一境界──豬肚先以三哥的秘製煳辣椒炆製至軟滑仍不失爽彈的口感,再加入香麻的花椒,令原本焦香濃郁、醇辣而微嗆口感的豬肚帶有不同層次既辣且麻的創新味覺享受,令人一試上癮!



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把新鮮金黃的芒果肉擠壓成口感綿滑的泥露,果香濃郁、口味清甜,再配搭上柔和清新的椰汁,和口感Q彈的芒果蒟蒻珠,最後蓋上一層微咸的芝士乳酪奶蓋,不但觀感層次有序,更是色、香、味俱全,是驅走炎夏悶熱的透心涼首選!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