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館車仔麵全新分店旺角開幕




人氣長龍「三不館車仔麵」以屢獲廚藝大獎的「金牌麻辣汁」及堅持每天鮮製的超高質配餸為靈魂,餐廳設計以香港情懷作主打,帶食客尋回經典味道。



「三不館」今年7月正式進駐旺角豉油街,為慶祝旺角分店開幕,旺角店推出全新限定「醇香雪濃金湯」,以及多款「懷舊系列」特色飲品,為食客帶來既熟悉又懷舊的香港味。

從前,車仔麵俗稱「嗱喳麵」,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曾經是平民美食的代表,以選擇多、速食、平價見稱。時至今日,「三不館車仔麵」將之發揚光大及提升為精製佳餚,打從嚴選食材開始著手,不計成本用人手及複雜工序處理食材,如每隻豬手於每日逐隻去毛、燒烤;豬大腸每條逐寸清洗處理,絕大部份配餸均是當日鮮製,數量有限、賣完即止。

全店復古設計,全由老闆親自一手一腳精心設計,老香港味道濃厚:經典紙皮石、鐵閘、紅色膠吊燈、街招等,當中更隱藏大量幽默的細節,身處其中用餐是有趣的體驗,例如將知名品牌換個字變成有趣話語、將大廚相片放在尋人啟事中等,細看讓人會心一笑。店內更播放香港六、七十年代的歌曲,仿佛時光倒流舊香港。

三不館旺角新店特別帶來懷舊港式冰飲,

首階段率先推出四款包括紅豆冰、菠蘿冰、涼粉冰、什果冰。每凍飲均呈現懷舊的甜味道,精心挑選最健康的「糖」,甜中帶有一陣清新自然的蔗味,既順喉又不膩口,為大家找來兒時回憶,一同與時代下的每一位食客分享。

有著經營火鍋店的歷練,每碗車仔麵從湯底甫開業已與眾不同,以豬骨、雞腳、老雞、大地魚等材料熬製超過半天的「火鍋級」湯底作基礎,加上享譽「世界粵菜廚皇金獎」的「金牌麻辣汁」,即成「招牌麻辣湯」。

「濃香沙嗲湯底」

用上火鍋級材料獨立熬製,與坊間用幾羹沙嗲汁蓋麵上的造法不可同日而喻。隨意一夾,「濃香沙嗲湯」自然沾掛喺麵條上面,食落啖啖綿滑而不搶喉,讓你重拾初吻的感覺。

「招牌鮮茄湯底」

是混合多種番茄熬製而成的茄膽,味道濃郁,絕不添加味精,每天新鮮熬製,酸味有層次,開胃醒神,讓人一吃難忘。

「醇香雪濃金湯」

(旺角新店限定!)每口都充滿醇厚鮮甜的味道,再搭配多款精製配餸調味,使口味濃厚卻不膩口、味道更顯層次,只要稍嚐一口,即時明白這個湯底名字由來的原因。

「招牌麻辣豬手」

每隻豬手逐隻燒毛,乾淨之餘亦為其帶來焦香味,用上18種嚴選香料炮製成的金牌麻辣醬用心炮製,花費多重功夫處理的豬手,集麻、辣、火、香味於一身,將麻辣汁的精華盡收其中,微辣更開胃。

「滷水豬大腸」

採用由金牌大廚精心挑選軟嫩滑溜的新鮮豬大腸,特地從四川找來的高質香料製作,配上花耗逾年日以繼夜精心熬煮製成的秘方滷水汁。肉汁與滷水互相融合,味道甘香沉厚、芳香四溢、肥而不膩、絕無腥羶,餘韻十足!每日限量供應!

「鬆毛鬆翼」秘製辣椒粉內有大量孜然粉,辣度比麻辣系列更高,雞翼香口之餘,內裡卻肉質鮮嫰,大廚坦言全是玫瑰露醃過的功勞,令人舌頭麻痺的快感,讓人愈食愈想食!

「#三不館手作」系列的自家製醬汁用料十足、純手工製作、零添加劑。包括「金牌麻辣醬」、「祕製古法醬」、「祕製咖哩醬」及「鎮店之脯」(三不館特色菜脯)。

一家人聚首一堂的聚餐,「#三不館手作」系列能增加料理的豐富度和層次感,可以按自己的口味而調節食材,讓充滿香港情懷的經典味道帶到家中。各款醬料每天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