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化身網紅熱點 與你盛夏遊「日」




今個暑假,一起去「日本」吧!新城市廣場為大家帶來全新「偽出國」體驗,以日系風格貫穿場內各層佈置。由期間限定的日本IG百萬人氣插畫主題裝置,到全新開放的戶外唯美打卡樂園,打造極致Instagrammable的拍照場景,攻陷網美們的相機、安撫各位渴望「回鄉」出走的心!



這趟日本之旅,首站必去期間限定展覽《新城市廣場x Keigo大阪一町》,由即日起至9月12日期間,快與親朋好友組團重遊最著名的大阪商店街感受濃濃鄉情,一窺人氣持續爆登、IG追隨人數直逼113萬的日本幽默風插畫家Keigo(河尻圭吾)筆下角色的搞笑日常,包括換上運動裝的主角們正式成位全新跑跑人廣告招牌、在十字路口以超慢速駕駛的樹懶先生、被長嘴耽誤了的大阪燒廚神鱷魚先生、還有久違了的巨大化充氣雞泡魚、章魚燒八爪魚等經典大阪景色,7大趣緻爆笑位保證讓你眼球停不下來,緩解未能出走的旅行癮!



除此之外,新城市廣場更帶來Keigo食、買、玩全體驗,務求令大家更投入旅程:《Keigo夏日涼浸浸雪條店》,兩大可愛角色樹懶及長頸鹿先生化身可愛造型冰凍雪條,不用多說,相機食先!



《Keigo盛夏快閃商店街》有大量經典代表角色的名物等你來發掘,當中逾10款商品更是獨家和首次登場;同場更有Keigo畫作展覽,其中2款人氣NFT作品首次於商場展出,Keigo大師的親筆之作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當然要把紀念品帶回家,新城市廣場與Keigo聯乘推出《Keigo盛夏獨家精品賞》,一系列實用精品等你換領,將Keigo的幽默笑點帶入你日常生活中,讓你時時刻刻都被逗趣!



重遊大阪玩樂一番後,鏡頭一轉,大家更可在限定的夢幻紫藤花海下盡情回味日系風情及瘋狂自拍!位於商場5樓戶外平台的全新打卡主題樂園Fun Park現已亮目登場,以繽紛色系作為主調,3大主題園區結合打卡、玩樂及悠閒元素,帶來多達10個instagrammable的拍照打卡位,當中萬勿錯過夢幻唯美的「紫藤花隧道」,仿如讓大家遊覽大阪、京都、奈良都有的紫藤花名所!



另外還有觸發少女心及童心爆發的「幻紫滑梯」、「七彩條子迷宮」、「Say Cheese發光牆」等等場景,隨手一拍都是美照!



而新城市廣場更請來攝影師「日系小子」KN與大家一起追光,在Fun Park這個「打卡聖地」駐場為大家拍下滿是日系通透Style的夢幻美照;KN更會主理攝影坊,傳授追光秘技,讓大家用手機也可拍攝出「空氣感」作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