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正式開幕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正式初步試業,成為富麗敦酒店集團於香港的首間酒店和全球第一間度假酒店,聳立於港島南區地段,作為品牌於新加坡和澳洲以外新增的成員,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融入香港仔的歷史風情,除了可以到訪酒店毗鄰的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外,亦可便捷地探索充滿活力的南區。



由到香港仔附近多個海灘和悠閒的遠足小徑欣賞大自然的景色;在歷史悠久的寺廟和魚市場發掘香港其中一些最古老的歷史寶藏;到透過本地精品店和鄰近藝術畫廊的展覽體驗地區新興的文化景觀等,感受南區多姿多彩的生活及文化特色。



酒店距離香港核心商業區僅15分鐘車程,卻有彷如世外桃源的氛圍,讓大家享受温馨寧靜的度假體驗。



酒店坐落於能俯瞰香港南部群島的臨海地段,背靠層巒聳翠的山脈,425間設備齊全的客房均坐擁無與倫比的迷人海景。



而酒店頂層的兩間特色套房則設有獨立私人泳池和寬敞的戶外露台,絕對是追求非凡體驗的客人的不二之選。另外,酒店還設有九間親子主題客房以滿足家庭所需,為小客人帶來獨有體驗,留下精彩難忘的回憶。



酒店榮獲《WELL 建築標準™》v2預認證。作為香港及中國內地首間獲得此項國際知名認證的酒店項目,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更將延伸至一系列環保舉措,包括棄用一次性塑膠、使用環保海鮮和特意在酒店內設自家農場。



酒店將成為南岸海濱的美食集中地,五間餐廳各具特色,當中包括新加坡富麗敦酒店著名的中菜廳玉,由賴正成師傅掌舵。



此外,星耀廊、星耀廳及沙嗲軒將提供現代的室內和戶外社交空間,並呈獻獨特的餐飲體驗。而位於 3 樓的臨海意大利餐廳 Giardino 更設室外雅座,餐廳將於今年稍後開幕。

  

酒店設有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豪華舒適的水療中心及坐享全海景的無邊際泳池,酒店更特設獨特的服務團隊「F.U.N. Desk」,為包括家庭的各類型客人,設計一系列充滿「趣味」﹙Fun﹚、「獨特性」﹙Unique﹚、「社區」﹙Neigbourhood﹚元素,以及貼近大自然﹙Nature-immersive programmes﹚的體驗活動,帶領他們在酒店內外展開難忘的探索冒險旅程,包括專為兒童而設的嬉水池以及面積達6,400平方呎的「探險家」室內兒童玩樂區。



玩樂區內設有七個以香港自然奇觀及地質公園為靈感所設計的獨特軟墊遊樂區,讓小客人透過有趣的體驗學習關於海洋生態及可持續理念的知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