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歌手Tyson Yoshi x SK-II突發 「深夜Show 肌」


SK-II 正式於全球展開World PITERA™️Day 活動,邀請一眾品牌大使參與 「深夜肌膚特寫」, 香港亦邀請了Tyson Yoshi作爲代表合作進行是次企劃。品牌大使們及Tyson在深夜時分拍攝前只使用神仙水保養肌膚,並以素肌上陣進行拍攝,不帶妝容地展現出真實的肌膚狀態, 於肌膚最脆弱最不穩定的時刻也能保持最佳狀態。


Tyson Yoshi用了神仙水一個多月,皮膚明顯透亮水潤及穩定了,就算每天要排練至深夜,亦不再像以前般暗啞,簡直回到剛出道時候的狀況。最喜愛神仙水清爽無負擔的質感,上臉後精華很快就完全滲透進皮膚,感覺不黏笠十分舒服!

SK-II 神仙水是品牌一直以來獲獎最多的皇牌暢銷商品,蘊含超過 90% PITERA™ ,與人體肌膚天然的保濕因子的結構相似,十分親膚,使它容易被肌膚吸收。同時促進皮膚角質層更新,幫助補充肌膚水分,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增強肌膚緊緻度,強韌肌膚屏障,幫助減緩環境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即便是在肌膚最脆弱的時間點,也能迅速幫助肌膚恢復到理想的狀態,隨時隨地煥發 #晶瑩剔透美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