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2022夏季/初秋男裝系列


Theory 2022初秋男裝系列是2022春季系列的延伸,整系列設計以著名德國工業設計師Dieter Rams的設計理念——「淬鍊而精 (Less, But Better)」為靈感。功能性的服裝細節,俐落無瑕的剪裁,都在詮釋日常生活中盛放之喜悅,更將長途旅行,與家人共處的時光與城市生活的繁囂完美融合展現。 Theory 24:7膠囊系列以科技面料、運動風格和年輕美學為設計重點,緊扣都市的夏日時尚感。



尼龍拉鍊和透氣設計,既減少不必要的裝飾,同時在細節中體現精髓。整系列的色調簡潔有力,以淺亮的自然色系和蒼鷺藍為主軸,設計出百搭的初秋必備單品。

除此以外,合身的剪裁加上如亞麻這種輕薄觸感的天然面料,穿上時猶如置身於寧靜海邊,享受寫意假期。啟發自英國極簡主義建築師John Pawson設計的Montauk House,簡潔的線條,天然材質所塑造的雅致細節都在Theory 2022 初秋男裝系列的設計中呈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