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 Kaen 全新型格刺青主題日式料理餐廳


全新開業的焰登陸尖沙咀,潮味十足的日本料理食店結合日本傳統刺青主題及創意食材配搭,帶來不一樣的型格新概念!焰代表著火焰,熊熊烈火帶有熾熱及剛陽的味道,與精緻的刺青花紋圖案裝潢主題不謀而合。以嚴選的日本當季新鮮食材,匠心設計多款精緻菜式。



焰主要分為用餐區及酒吧區,一室紅色的型格裝潢別具氣派,不論是想好好享受日式美食還是想摸著酒杯底及品嚐日式小食均是一應俱全。



Tasting Menu($2288/兩位用)包羅多款人氣必食名物。前菜配以靜岡高糖蕃茄、魚子醬帆立貝金槍魚芒果塔;刺身配以「焰」刺身三點;卷物則有「焰」雲丹海鮮卷、燒物是伊勢海老炮製伊勢海老入船佐蟹膏蝦膏醬、


至於一品料理配以法國鵝肝赤海老茶碗蒸、九條蔥和牛薄燒、銀鱈魚西京燒、食事有和牛鵝肝松露炒飯及時令湯:最後的甘品以豆腐雪糕配以兩款Kaen Secret的特色飲品(可自選有酒精或不令酒精飲品兩杯)劃上完美句號。



人氣推介魚子醬帆立貝金槍魚芒果塔,嚴選來自北海道的新鮮帆立貝及金槍魚,配合芥末及自家秘製的醬汁,可以令其清香口味得到提升,最後加入鮮甜的香芒及松葉蟹肉,令味道具有不同的層次化。



和牛雲丹壽司精選來自日本九州最南端的薩摩半島的人氣名物薩摩和牛入饌,薩摩和牛以肉質鮮紅、脂肪分佈均勻見稱,肉嫩度及香氣非常明顯。油脂中更富有奶油香,一咬滿嘴即油香滲出,肉質鬆化,入口即溶,更配上日本北海道或宮城的時令海膽組成,更在面層增上來自法國的魚子醬,令到賣相更添華麗。



伊勢海老向來口感嫩滑且鮮味濃郁,特別嚴選伊勢海老炮製伊勢海老入船佐蟹膏蝦膏醬,將龍蝦以900度的高溫燒煮,令到龍蝦的外殼香脆,內裡的龍蝦肉則帶有溏心效果。另外還有配以龍蝦頭及龍蝦膏製成的醬汁,令到味道更香濃。入船燒意指以龍蝦殼砌成精美的船狀而得名,經燒煮過後的龍蝦殼同樣可以食用,香脆口感非筆墨能形容!



帆立貝鮭魚蜆味啫喱奶霜同樣是創新的配搭,將北海道帆立貝以昆布醃製,配上火炙三文魚及自家秘製的蜆味啫喱奶霜,形成不同層次的口味,當中以啫喱的蜆味最特別,值得一試!


松葉蟹啫喱配海膽魚子醬,則以法式做法,將日本松葉蟹配上高湯製成啫喱,並以日本柚子提升鮮味及香味,最後加上海膽及魚子醬,作為點綴。



至於海膽海鮮卷配以日本海膽及時令魚鮮食材製成特色卷物,更帶有香濃昆布味的紫菜包製,啖啖鮮味。

想打卡,則推介另一款彩虹繽紛卷,選用白身魚、帶子等時令魚生,以不同色彩配搭形成彩虹般顏色繽紛,非常吸引。

傳統的茶碗蒸,多數以日本雞蛋配搭三文魚籽,為帶來矜
貴舌尖新體驗,特別炮製豪華版的法國鵝肝赤海老茶碗蒸,選用日本雞蛋,配以鰹魚汁製成蒸蛋汁底、配以92度去蒸蛋帶出香滑感,最後加入法國鵝肝及赤海老,令到口感添完美,啖啖鮮味。



酒吧區由調酒師精心設計多款獨特的日式酒品及小食。期間限定的下午茶($368/2位用),以壽司6貫、4款串燒及小食一客再配上Kaen Secret兩杯(可自選有酒精或不令酒精飲品兩杯),最適合在三時一刻享用。

酒品方面,特別推介Kaen Secret,與餐廳同名,帶你進入神秘領域,雖然以威士忌、菠蘿汁及柚子酒作為主要成份,但卻不會在酒單上顯示主要成份,目的就是憑著這份神秘感,讓客人去猜想從而進行互動。

Matcha With You以伏特加、Baileys、抹茶及奶蓋,以台式茶飲作為設計概念,但以日本材料作配搭,比較易入口及香甜,適合不是太懂飲酒的人品享用。

Oolong Rock以茶作為基礎的雞尾酒,自家製的茶糖水配以伯爵茶,茶味香濃且非常清新。

Meguro Sakura,因為日本目黑縣的櫻花向來數一數二般漂亮,將有如粉紅色般浪漫的沙冰配以櫻花味糖水,份外香甜,最適合女士享用。

Old Shibuya以伏特加、子薑、竹葉、柚子、配搭。

焰 Kaen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35號地下B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