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與 Disney. Love Nature 合作帶你進入環保叢林國度




近年全球暖化危機及環境保護等議題備受高度關注,今個夏天,又一城與迪士尼合作帶來環保合作企劃,於2022年7月21日至8月14日期間呈獻《Disney. Love Nature》活動,多位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換上新裝,進入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叢林國度,與你一起體驗綠「惜」生活!歡迎大家前往位於又一城 LG2 層的《Disney. Love Nature》花園,欣賞一眾迪士尼朋友換上充滿園林氣息的休閒服飾,並感受綠草如茵帶來的小清新!



深受大家喜愛的米奇老鼠(Mickey Mouse)亦與高飛(Goofy)結伴而來,站在美麗的花園中,而熱愛打扮的米妮老鼠(Minnie Mouse)當然不會缺席!



迪士尼全球首間綠色環保期間限定店,以「 Go Green」為概念推出的環保產品以 3R 環保原則製造,即循環再造(Recycle)、廢物利用(Reuse)及減少浪費(Reduce)。



產品亦以簡約素色為主,減少化學物質消耗之餘,同時亦減少產品的包裝,盡量減省不必要的浪費。迪士尼首次推出的環保產品,以最為實用的生活家品及廚具為主,再配上迪士尼卡通人物圖案,追求綠「惜」生活的迪士尼迷絕不可錯過!



My FESTIVAL 會員於2022年7月21日起可憑20積分於又一城手機應用程式內預留換領證,並在2022年7月21日至8月14日期間於又一城即日以信用卡、扣賬卡、易辦事、八達通卡或銀聯卡單一消費滿港幣8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限量版環保袋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