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店「開SUM」夏日住宿計劃




今個盛夏,位於銅鑼灣富豪酒店帶嚟一系列集住宿及娛樂體驗的「開SUM」夏日住宿計劃,包括『LOST Hong Kong「奪寶任務+密室逃脫」3.0』,「潮玩NFT x 饕樂住宿體驗」及「夏日激玩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連住宿」,計劃由每房每晚港幣1,130元起,立即約同摯親好友一同盡情放電!



其中聯乘LOST Hong Kong推出的「奪寶任務+密室逃脫」住宿計劃3.0~~「海洋之星」手機數碼遊戲,是香港首間酒店使用手機應用程式體驗奪寶任務+密室逃脫遊戲。



入住後大家便會接到MR Regal 的神秘派對邀請,然後在自己的手機選用您喜愛的個人化虛擬角色 (AR Avatar) 化身為赫赫有名的偵探,使用專屬的應用程式執行奪寶任務,帶領隊友動動腦筋過五關,最後使用手機的AR技術尋找Mr. Regal收藏在酒店內的「海洋之星」。



當完成任務,記得和您的Avatar拍照打卡及到酒店前台換領Mr. Regal為您準備的神秘禮物。之後更可繼續到LOST Hong Kong銅鑼灣分店挑戰高難度現場密室逃脫遊戲「金銀島1881」,考驗自己的IQ﹗


            

如果想行程更豐富,預訂指定住宿計劃可享御花園咖啡室「龍蝦 • 海鮮尚宴」自助晚餐,以12款海鮮為主題,組合多款「海鮮自由選」餐飲體驗,必定讓您大快朵頣。



全球掀起NFT熱潮,當不少名人、潮流品牌等紛紛投入NFT行列發佈作品,您也可以創造自己獨一無異的藝術作品!酒店藉此推出「潮玩NFT x 饕樂住宿體驗」讓您免費參加NFT 101工作坊,於著名NFT藝術家Ching Lee的指導下創造並發佈您第一個NFT,更有機會一舉成名!



凡體驗NFT 101工作坊的客人,除了可獲酒店頒發完成工作坊之證書外,其作品更有機會參展於2022年8月25日至2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之「課外活動教材及用品博覽ECA EXPO 2022暨課外閱讀文化節」,Ching將從工作坊所有參加者中挑選20個最具創意的作品參展,讓更多人能欣賞到您的NFT藝術作品。住宿計劃只需港幣1,160元起,一起體驗數碼藝術新紀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