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2年秋冬系列


FURLA 2022 年秋冬系列以經典款式與嶄新設計糅合優雅與率性的細節,極具個性的魅力尋獲內在的輕。就如尼龍面料的特質,既能彰顯好動的態度,同時擁抱炫目色彩。



Furla My Joy系列
挑選絢麗的彩色皮革,還是白色的圈紗羊毛面料手袋﹖萬千變化盡情演繹在全新的Furla My Joy系列之中。FURLA標誌性拱門標誌以嶄新的交叉雙拱門方式呈現,幻變成金色心形金屬搭扣,成為經典斜揹袋的亮點;而浪漫的幾何圖案亦為這款極致優雅之作添上一抹果敢的氣息。



靈感源自昔日的印花設計,啟迪品牌打造叢林野獸圖案及以動植物元素拼奏出嶄露光芒的圖案,例如:大花冠、猞猁(稀有貓科動物)、啄木鳥和蝴蝶等印花圖案點綴於Furla Opportunity手提袋之上,袋身則映襯以不同藍色色調的經典 Furla 標誌,是今季融合復古提花、別具雕塑感的主打款式。另外,經典的Ares皮革則綴以薰衣草或罌粟花印花圖案,為Furla 1927手袋賦予花團錦簇的魅力;而流蘇羊毛面料精製的Furla 1927 Soft手袋以柔軟質感為亮點,以頸巾般的造型演繹獨特的休閒時尚氣息。



尼龍普普風
任何時候都是綻放光芒的完美時機。運動感十足的鮮色尼龍披上螢光色調,為Furla 1927 Soft 系列注入炫目的氣質。亮麗的海洋藍色、螢光粉紅或石榴紅色,活潑喜悅的感覺重返時尚舞台。當中,Furla Opportunity 手提袋亦推出尼龍提花款式,綻放迷人優美的魅力,是都會風格和山系造型的絕配。



Furla Miastella系列
都會風格以迷人的冰川色調重新演繹。Furla Miastella結合麂皮與柔軟的皮革,並以同色或對比色設計亮相,體現優雅美學與舒適感的極致融合。此系列的手提袋款迷人實用,最適合配襯辦公造型;配有肩帶和長繩的迷你水桶袋則帶點吉卜賽氣質,完美演繹1970年代的時尚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