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ji Yamamoto 2022秋冬男裝系列


山本耀司和日本攝影師TAKAY於日本東京青山的Yohji Yamamoto旗艦店舉行是次時裝秀,系列共有40個造型,模特兒當中更包括5位日本演員,分別是松重豐﹑伊原剛志﹑仲村亨﹑加藤雅也及三原康可,他們在山本耀司樂隊演奏的歌曲下行走,充滿黑暗與龐克的氣氛。



時裝秀以優雅的黑色西裝開始,配上獨特的襯衫和衣領,重新審視了18世紀末的時裝風格。山本耀司在第二部分使用波蘭畫家Zdzislaw Beksiński的藝術作品拼貼成衣服上的印花,而Yohji Yamamoto by RIEFE的珠寶配飾也受到Zdzislaw Beksiński作品的啟發,重新創作了戒指、項鍊、面罩和皮具。



透過展示一系列的造型從而表達出山本耀司的詩詞,在最後一部分以白襯衫為主,黑色長大衣的背面則附上玩味十足的標誌式日文宣言刺繡及漢字,以幽默的方式結束了是次時裝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