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庭仲夏果漾 •和牛盛饌自助晚餐


 花月庭將於2022年8月1日起,以多款時令水果伴以和牛入饌,推出全新的仲夏果漾 • 和牛盛饌自助晚餐,嚴選澳洲入口的M5和牛,牛香肉滑,再配以熱情果、芒果及莓果等酸甜有致的水果一同烹煮,為這個夏日送上小新清!



以中式的烹調手法炮製火龍果炒M5和牛粒,

先快炒煎封和牛粒表面,使其內裏保持嫩滑及富含肉汁。再選配低熱量又高纖維的火龍果一同微炒,因其味道相對其他生果清淡,充分吸收牛肉的鮮甜味道。最後再配上金不換及熱情果汁,有助中和油膩感!

澳洲M5和牛辣肉醬墨西哥薄餅

以烤香過後的墨西哥薄餅內, 包含混合紅腰豆及免治M5和牛的秘製醬料,非常惹味。如不嗜辣,大廚更貼心地配備白汁雞肉及千島海鮮餡料,任君選擇!值得留意是特別調配的「紅黃綠」蔬果醬汁,包括紅—清甜的紅菜頭汁﹔黃—酸酸甜甜的熱情果汁及綠—羽衣甘藍蜂蜜汁,於即場烹煮而成的製成品上自行加入喜愛醬汁,味蕾隨即Get Fresh!

蜂蜜燒鴨腿伴蘋果蓉

先將鴨腿醃製過夜後加入蘋果蓉、燒汁、雜菜等不同食材醬汁燴至入味,味道香甜,加入蘋果肉一同烹調有助令鴨腿肉變得鬆軟,肉質嫩滑,上菜前再掃上蜂蜜香燒表皮,香脆口感叫人欲罷不能。

泰式菠蘿黃咖哩鴨腿

的咖哩內加入香茅、菠蘿及檸檬葉,味道清新怡人,最適合夏天品嚐。上菜前特別加入椰奶,口感香滑,味道甜而不辣,大廚特別選用鴨腿部位炮製這道菜式,因其肉質嫩滑,叫您一試難忘!

青檸冬蔭功炸雞採用雞隻最鮮嫩的部份─雞腿肉切成件塊,再把菜式靈魂─冬蔭功醬配以香茅及醬油作調味醃四至五小時,讓酸辣的味道滲進每一絲的雞肉之中。雞腿肉醃至入味後再隨之進行炸煮,進食前再加入青檸汁,香脆可口﹗
其他以水果入饌的和牛菜式包括M5和牛條南瓜芝士忌廉意粉、生薑燒M5和牛片、M5和牛鴨肝燴意大利飯、泰式香葉包雞、泰式海鮮冬蔭功忌廉意大利粉及黃咖喱醬燒豬排骨等,款款輪流供應!

冰鎮海鮮

一向是花月庭叫好叫座的美食之一,凍海鮮區引入法國生蠔,即叫即開,保證新鮮!琳琅滿目的選擇亦包括麵包蟹、藍青口、新西蘭青口、熟海蝦及翡翠螺等。於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指定升級美食日子,更可無限任享蜆及凍龍蝦,彈牙爽口的龍蝦肉,鮮甜十足,滿足度爆分!

即煎鴨肝伴山楂蘋果汁

嚴選法國優質鴨肝,質地鬆化,入口即溶。配合夏天及自肪餐主題,大廚調配帶酸甜味道的山楂蘋果醬汁,增添果香之餘亦可減低肥膩感

香烤安格斯牛肉挑選美國安格斯有骨肉眼,部位是靠近胸部的肋骨肌,肉質鮮嫩,越接近骨的肉,油份越豐富,加上肉汁較多,肉味亦更濃郁,因而大受食客歡迎。製作過程繁複,先醃肉過夜,再以高溫烤香外層,加入芥末、紅胡椒及黑胡椒後再放入暖櫃半小時,有助令餘溫熱力滲入肉中,可鎖緊肉汁及保持肉質口感嫩滑。

火炙芝士忌廉波士頓龍蝦

於鐵板上即席烹煮,將彈性十足的龍蝦肉上鋪滿以芝士及忌廉炮製而成的醬汁,趁新鮮熱辣時吃,香氣撲鼻,奶油味超濃郁,與龍蝦中的鮮甜味完美匹配。*升級美食日子會以凍龍蝦取代



焦糖菠蘿雪芳蛋糕的雪芳蛋糕內夾帶一層焦糖菠蘿粒,味道香甜匹配。大廚再於蛋糕外層以人手逐顆逐顆唧成菠蘿紋理忌廉,整體造型的一致性及後期隨意噴灑的黃金色澤盡見功架,飾上朱古力片「菠蘿葉」後,更突顯出菠蘿的像真度,是一絲不苟的用心之作!

鮮雜果果凍芝士慕絲蛋糕面層,於帶淡粉紅色的椰青水啫喱中加入多款夏日時令水果,包括蜜瓜、士多啤梨、芒果、紅桑子等,賣相晶瑩剔透,且富含豐富色彩,仿如一件藝術品。連同底部的芝士慕絲蛋糕一同進食,令本身充斥著清甜果香味的口腔中,散發出淡淡的芝士奶香,兩者互相輝映。

紅火龍果乳酪慕絲單看底層紅火龍果啫喱,幻化般的色澤的確令人賞心悅目,中間再加入酸酸甜甜的乳酪慕絲,層次更見分明。上方再舖上一粒粒新鮮火龍果粒,味道清甜。

椰汁紫米布甸伴香芒進食時加入新鮮呂宋芒果粒及椰汁,前者味道香甜多汁,後者有助提升香滑度,是夏日必食的點品之一。

榴槤酥餅 嚴選泰國當造進口榴槤肉,香脆的酥皮層,伴以海綿蛋糕及新鮮榴槤蓉,用料十足,濃郁的榴槤香氣及甜味,叫人「榴槤忘返」

凡惠顧星期一至四全時段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日式咖哩芝士和牛漢堡扒乙客。*公眾假期及前夕除外,

日式咖哩芝士和牛漢堡扒

以澳洲入口的M5和牛自家製成,油脂豐富,肉質鬆軟。加入車打芝士,一整塊舖面,經火炙後帶有焦香味,並且提升軟滑口感。進食時,再沾上辛口帶甜的日式咖哩醬汁,加強味道層次,令人一試愛上。

每逢週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更加推一系列升級美饌,包括凍龍蝦、磯燒日本陸奧灣帆立貝、豉汁蒸比目魚、麻辣鮑魚滑雞煲、北京片皮鴨、椰子海螺松草花燉雞湯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