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PrimavistaLONG-LASTING PRIMER持久控油底霜【超油性肌】


對於超油肌人士而言,每天面對炎夏高溫猶如煎熬,無休止的油光瞬間便摧毁完美妝容及整潔外觀,無論男女都十分在意面上油光及黏   感,希望徹法擺脫超油肌的煩惱及尷尬,但同時又會擔憂控油底霜所造成的肌膚乾燥。



SOFINA Primavista 採用史上最強的壓倒性抗油抗汗技術,融合 Keep Dry 配方推出史無前例的持久控油底霜【超油性肌】,結合皮脂固化粉體、高度撥水清爽粉體、高度撥水底妝塗膜 3 項最強技術,有效截擊油光及預防皮脂汗水造成的黏  ,即使 T-Zone位置也能長時間保持清爽不泛油,妝容持久不脫,加強啞緻及修飾效果,令礙眼的毛孔看起細緻不明顯、膚色更均勻。

於日本推出首周,便登上日本 RAKUTEN 底霜銷量 No.1,不僅能長時間保持肌膚清爽啞緻,即使戴上口罩或大汗淋漓,也能不脫妝、不泛油、不黏   ,連嚴重如男生的超油肌,也能輕鬆駕馭,讓您享受舒爽自在每一天。

HK$240 (25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