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香田日式料理首推日式半自助午餐


帝京酒店高級和食餐廳香田日式料理選用日本直送時令食材,炮製多款精緻美味的和食,即日起首度推出日式半自助午餐,可選各款滋味主菜外,蟹迷更不要錯過多款以肥美蟹肉炮製的無限量供應日式小食,包括柚子胡椒松葉蟹肉脆餅和花咲蟹肉豆腐等,啖啖鮮味,令人食指大動!

全新日式半自助午餐除有多款無限量隨機供應的特色和式小食、沙律和甜品外,還可以從大廚精製的主食中揀選一款,包括火炙A4鹿兒島和牛薩摩牛肉眼丼、雲丹燒波士頓龍蝦飛魚卵丼、博多味噌牛腸鍋、吉列錦雲豚及煙燻銀鱈魚;於週六、日及公眾假期惠顧,每人更可獲贈海鮮拼盤一份!

半自助午餐小食(菜式輪流供應)

柚子胡椒松葉蟹肉脆餅用上日本九州特產柚子胡椒,以辣椒和柚子製成甘辛香口的調味料,伴松葉蟹和牛油果,風味獨特又富層次,配上脆餅同吃,口感更有「脆」。

花咲蟹肉豆腐選用有「夢幻の蟹」美譽的北海道根室花咲蟹的蟹肉,伴以選用日本優質黃豆和日本天然山泉水自家精製的豆腐,經高密度布網多次過濾,豆味香濃且嫩滑,鮮味無比。

酢物是日式涼伴醋醃小吃,用上日本產原材料如蘋果酢、橙酢和味噌等浸漬精選當季時令菜蔬,例如福岡番茄和沖繩苦瓜等,酸香清爽又開胃。

築前煮是福岡經典家庭煮物,以日式高湯加醬油燉煮時蔬,大廚選用了時令的甘筍、竹筍、木薯糕和雞肉等煮至入味軟腍,健康有營之餘,入口又不油不膩。

主菜有火炙A4鹿兒島和牛薩摩牛肉眼丼,

鹿兒島名物之一的薩摩牛,大廚選用產量稀少的A4和牛,脂肪分佈均勻,油花豐富,肉質鬆化,入口即溶。大廚用火槍將和牛炙至半生熟,迅速鎖住肉汁並引發和牛的脂香;加入香葱芝麻及日本無菌雞蛋等配料,日式風味滿滿,又令人回味。

雲丹燒波士頓龍蝦飛魚卵丼

選用日本海膽、牛油和日本無菌雞蛋等製混成醬料,置於塗上沙律醬的新鮮波士頓龍蝦面層,再火燒至剛好熟,灑上滿滿一層飽滿的日本產魚卵;鹹鮮魚卵配以甘香鮮味的海膽,為肉厚鮮爽的龍蝦肉提鮮之餘,更添加鹹香的複雜滋味。

博多味噌牛腸鍋

是坊間少見的福岡博多著名鍋物,大廚沿用傳統手法烹調,精選多種味噌調配出自家秘製醬汁,與充滿豐富膠原蛋白的牛腸熬煮足4小時至軟腍入味,散發濃郁鮮味,味道甘腴醇厚,更是一道精彩的酒餚。

吉列錦雲豚

選用九州出產的A級錦雲豚,品質高肉質細嫩鮮美,脂肪比例適中,沒有豬膻味,大廚以吉列方式烹調,既保留了豐富肉汁及鮮嫩質感,入口外脆內嫩,香口美味。

煙燻銀鱈魚

以三溫糖、茶菜、蘋果木等材料燻熟的銀鱈魚,肉質鮮美嫩滑,同時充滿陣陣煙燻木香氣,搭配蜜糖和柚子皮來吃,更添香甜滋味,令人齒頰留香。

日式半自助午餐
供應日期及時間:星期一至日 │ 12:00-14:30
價目:星期一至五 HK$248起/位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HK$298起/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