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dows為您送上360度的全方位照顧


Meadows致力引入各類優質產品以迎合本地顧客需求,迎來更高質、更抵的零食及煮食系列、新鮮食材、糧油雜貨及家居清潔用品等,全方位細心看顧不同客群的日常需要。



Meadows產品源自於世界各地,嚴密監控採購過程,其*糧油雜貨更於2021至2022年間榮獲了超過190個由*Monde Selection頒發的國際品質優秀獎項,品質被受國際肯定!



喜愛下廚的朋友更可選購Meadows一系列簡易烹調食材,如以100%意大利番茄製成的肉醬意粉醬,泰國製造並以可持續捕獲的魚類製成之獲獎礦泉水浸吞拿魚塊等。



品牌近年亦引入了種類更多、價廉質優及實用性強的Meadows Home家居日用品系列,包括方便耐用之保鮮包裝袋、由皮膚科醫生測試之面紙及有效消滅99.9%細菌之衣物洗護系列,產品多元化同時價錢實惠相宜,絕對不容錯過。



Meadows產品於惠康超級市場及其特式超市有售,讓您一站式且輕鬆地選購更多更抵的心頭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