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 90週年全球慶祝活動香港站》 -「香港周圍玩創啲」


樂高® 集團創始人Ole Kirk Kristiansen於1932開始製造及販售木 製玩具,首隻「木製鴨子」於當年誕生。隨後他將丹麥文中的Leg與Godt結合,英文為 Play Well」 意思指「玩得快樂」,創立「樂高」品牌。



適逢品牌創立90週年, 樂高以「Make the World a Playground」為主題,舉辦全球慶祝活動。為紀念這重要的旅程, 品牌除了推出全新的90週年特別版Classic 11021 90 年玩樂盒裝玩具外,更把兩款由全球超過55,000 粉絲投票選出的兩款經已停產的經典玩具以復刻版再次面世,與一眾樂高®迷攜手見證歷史時刻。



今個暑假,樂高®香港將聯同活現香港(Walk in Hong Kong) 於8月12至9月4日期間,免費帶領各位 大小朋友坐上香港首架、充滿特色情懷的樂高雙層巴士,與多個巨型樂高人仔一同穿越時光,透過港 、九、新界不同的創意親子巴士遊路綫邊暢遊香港美景,並尋找由樂高®拼砌達人Van Chiu和亞太區 「樂高®專業認證大師」之一的洪子健(Andy Hung)等人以顆粒修補受損建築物及創意裝飾,並了解樂 高與香港的歷史以及舊時小朋友的玩樂故事。



Andy更以顆粒還原舊時特色玩具和小食,在旅途上與參 加者一同體驗互動拼砌遊戲,運用創意砌出你所想!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登入網址 https://walkin.hk/zh-hant/public-tour/lego-90-years/ ,即可報名參加,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樂高®雙層巴士內容簡介
- 乘坐巴士駛入港島,欣賞香港特色景點,分享舊時的兒童玩樂故事;
- 遊歷九龍,飽覽具特色的建築物博物館和清真寺,認識果欄批發市場的由來;
- 深入新界,穿過各樂高®拼砌達人時常拼砌的隧道、大橋、碼頭,尋找下次玩樂的靈感,同時感
受鄉郊風光與城市特色的不同!
- 完成旅程後,可免費到指定店舖換領樂高 90 週年禮品包 (隨機一款)!



樂高®90週年快樂「印」記,於8月6 至9月4日期間,完成任何一個指定慶祝活動包括:
1. 參與樂高®「香港周圍玩創啲」特色雙層巴士*
2. 參加樂高®香港「返工玩創啲」、「出街玩創啲」及
「屋企玩創啲」Facebook 活動**
3. 上載樂高®拼砌達人作品於個人社交媒體(Facebook
或 Instagram均可)
4. 到訪香港樂高®認證專門店、澳門樂高®認證專門店或香港樂高® 探索中心,完成店內活動,拍照並上載於 個人社交媒體(Facebook 或 Instagram均可)除可獲得樂高® 90年紀念印章外,更可免費換領樂高® 90週年禮品包乙份 (隨機一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