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 LIKE」銅鑼灣店獨家限定全新和牛餐目


日本人氣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 LIKE」於港島區銅鑼灣羅素街分店推出分店限定的極上和牛餐目!由即日起,「燒肉 LIKE」將從日本直送鹿兒島和牛及日本A4和牛,取其肩胛及極爲稀有的上級肩肉部位送上多款全新單點肉品,包括「鹿兒島和牛西冷牛扒」、「日本A4和牛肩胛肉」及「日本A4和牛上級肩肉」,配搭「Asahi Super Dry生啤酒」,物超所值的頂級燒肉一人獨享,可算是將一人浪漫發揮到極致!此外,推廣期間凡於銅鑼灣分店惠顧極上和牛餐目上的任何單點肉品,更可自攜餐酒及免開瓶費,讓燒肉迷在鬧市中的寧靜一角度過精緻的燒肉時光!



各位燒肉迷久候多時的訂座服務將由即日起率先於「燒肉LIKE」銅鑼灣羅素街分店獨家開放,為大家節省輪候入座的時間,提前為三五知己聚餐作好準備,享受尊貴的和牛燒肉體驗!
訂座可到:https://bit.ly/3d88TXJ
「鹿兒島和牛西冷牛扒」單點 港幣$378(200g)
原塊厚切西冷牛扒重量達200g,烤至面層略帶焦脆同時保留肉汁,牛味濃郁,每一口都感受到香甜的肉汁和軟嫩的口感,超滿足份量讓你一人享盡鹿兒島地道和牛滋味!

「日本A4和牛肩胛肉」單點 港幣$192(100g)
「日本A4和牛肩胛肉」屬於和牛前腿的上半部位置,是牛隻經常運動的部位,因此肉質較結實,油脂紋路有如雪花般分佈,肉味特別甘香濃郁。將其烤至表面焦脆、肉心熟嫩程度恰到好處,散發陣陣誘人的油脂香,此時只需以鹽巴作簡單調味便能帶出牛肉的天然風味,驚人的極品滋味即時席捲舌尖!

「日本A4和牛上級肩肉」單點 港幣$225(100g)
「日本A4和牛上級肩肉」取自牛隻肩胛部下接近肋骨的中肩部份,數量稀少,有適度的嚼勁,肉味濃郁,油花分佈如羽毛般細密。輕輕燒熟後濃郁的油脂香氣撲鼻而來,一口咬下,肉汁在口腔秒速爆發,絕對是觸發味蕾神經的色香味享受!

「燒肉 LIKE」炮製另一滋味驚喜,由即日起至8月23日於全線分店推出「鰻 × 牛套餐配三色芝士」,正宗鰻魚滋味與人氣牛小排、牛五花配三色芝士一併送上,一次過滿足兩個「肉」望!

「鰻 × 牛套餐配三色芝士」鰻魚.牛小排.牛五花 港幣$138(100g)/ 港幣$178(200g)
日本兩個季節之間的時期被稱爲「土用」,當地人特別喜愛於「土用の丑の日」吃鰻魚,既高營養又開胃的鰻魚料理成爲他們在夏天戰勝酷暑的傳統習慣。「鰻x牛套餐配三色芝士」特選富飽滿油脂的鰻魚,燒至微焦後油脂滋滋地流出,同時保持鮮美多汁及軟嫩肉質。配上肉味濃郁的牛小排和牛五花,香甜鰻魚配醇厚牛肉的組合油香四溢,入口即化,讓你享盡滿分的雙重幸福滋味!將另附的三色芝士,包括馬蘇里拉芝士、車打芝士和巴馬臣碎芝士,可按個人口味加在鰻魚或牛肉之上,濃濃肉香與半溶拉絲芝士互相交融,締造令人上癮的邪惡「芝」味!

*全新「鹿兒島和牛西冷牛扒」、「日本A4和牛肩胛肉」、「日本A4和牛上級肩肉」及「Asahi Super Dry生啤酒杯罐」將由即日起於「燒肉LIKE」銅鑼灣羅素街分店供應,推廣期有限,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鰻 × 牛套餐配三色芝士 」套餐及「鰻魚」單點由即日起至2022年8月23日於「燒肉LIKE」全線分店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