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IQUE舉辦<百年手藝傳承展覽>


從 1922 年開始,LALIQUE便以莫代河畔萬讓 (Wingen-sur-Moder) 為生產據點,一百年前,正當法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收復阿爾薩斯地區 (Alsace) 之際,品牌創辦人René Lalique (荷內·萊儷)已在此地的工廠裡啟動首座生產熔爐。



2022 年,LALIQUE積極開拓全方位產品,包括裝飾品和室內設計產品、香水、藝術品、珠寶,甚至涉足酒店和餐飲業。品牌其中營運的 Villa René Lalique,為René Lalique於 1920 年在莫代河畔萬讓山丘上建造的大宅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自 1994 年起 LALIQUE 每年均會推出一款專為女士設計的限量版香水瓶。每件生動精巧的香水瓶是工匠們匠心勾勒與精心雕塑的結晶。



自 1994 年起 LALIQUE 每年均會推出一款專為女士設計的限量版香水瓶。每件生動精巧的香水瓶是工匠們匠心勾勒與精心雕塑的結晶。



為慶祝品牌成立一百周年,LALIQUE舉辦是次<百年手藝傳承展覽>,特別展出各款設計跨越百年的傳承經典系列,包括由Marie Claude Lalique 為1992年阿爾貝維爾冬季奧運會設計的紙鎮、於1994年生產之香水瓶及醒酒器等水晶臻品,回顧LALIQUE在阿爾薩斯的百年歷史之餘同時為向各專業的工匠師致敬,表揚他們在這個傳奇故事作出的貢獻。



LALIQUE <百年手藝傳承展覽>
日期:  2022年8月5日至9月13日
時間:  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
地點: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