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街坊車神挑戰賽」


由領展舉辦,全港獨一無二的跨區室內單車聯賽「街坊車神挑戰賽2022」次輪比賽於8月17至28日在TKO Spot 地下中庭、T Town(南)地下、愛東商場地下中庭,以運動連繫感情,用汗水凝聚社區!



本屆戰況激烈,首輪賽事共有5,106名街坊踴躍參與,三區共累積16,204公里騎行里數。樂富街坊以累積逾5,600公里騎行里數暫時領先,里數相當於往返香港及東京。



本年賽事增設多個組別,分別為男神組、女神組、小車神組及親子組,歡迎男女老幼大展身手,競逐「街坊車神」榮銜!為令街坊盡情享受室內運動的樂趣,比賽並無限制參加者的參賽地區及次數,參賽健兒可遊走六區,挑戰各區車神的紀錄!比賽排名會於現場及活動網頁實時發布。



落力踩單車之餘,各街坊還可在糖果色系的比賽場地開心打卡!型格的tone on tone同時搭配立體元素,每部單車更配上玩味十足的LED霓虹打氣燈牌,包括貼地藝術燈泡裝置「爆汗 MODE ON」,幽默抵死的「快到甩轆」和「單拖車神」;小孩大愛的小黄鴨樂園「踩duck快 好世界」,以及親子選手必到的趣味單車頭盔裝置「要威就要戴頭盔」,散發正能量,為參賽選手打氣。



今年大會繼續送出紀念獎牌予每區各組別的「地區街坊車神」。綜合六區成績,四個組別的全港首名更可榮登「香港街坊車神」寶座,並會獲贈摺疊單車及紀念獎牌。累積騎行里數最高的一區,領展將以當區參賽健兒的名義,透過社福機構送贈總值10萬元愛心飯券予該區有需要的長者。各位街坊齊齊出力撐自己友,以運動行善,讓愛心遍傳社區。

「街坊車神挑戰賽2022」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至8月28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TKO Spot 地下中庭、T Town(南)地下、愛東商場地下中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