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まい鮨勘全面擴充升級新和食




來自日本築地市場的人氣過江龍うまい鮨勘,最近全面擴充迎來嶄新局面,特別推出全新的兩款廚師推介套餐,以時令壽司及即烤串燒的方式來呈現,只需要親民價$800/位就吃得到,帶來無窮滋味及無限新鮮感。



廚師推介串燒套餐,包羅前菜、13款串燒、雞白湯麵及甜品。先奉上時令的前菜(款式每日有所不同,按照時令供應),隨即逐一呈現即叫即烤的串燒款式豐富,特別選用本地的三黃雞入饌,愛其雞味濃郁且肉質嫩滑,雞隻全身都是寶,用盡每個不同的部位來製作串燒,再配上自家秘製的醬汁調味,絕對是佐酒佳品。



款式包括自家製的免治雞肉串,以新鮮雞腿肉及軟骨位組成,內裡帶有豐富肉汁,特別附上日本生雞蛋黃,可蘸點同吃更添嫩滑感。還有燒至外層焦香的雞翼、啖啖肉的雞柳、雞頸肉、味道濃郁的大蔥雞肉串、雞下腿、香脆惹味的雞皮、雞尾、雞心、雞肝;



另外還有鹽燒的日本A4和牛串,以牛油、醬油及蒜蓉等燒製,肉味濃郁,質感嫩滑的南非鮑魚及鮮甜的原隻虎蝦。還有湯味香濃的雞白湯麵,配上嫩滑雞胸肉及掛湯力十足的拉麵,口感一流,最後還有清甜可口的雪糕作甜品,劃上完美句號。



另一款廚師推介壽司套餐,配以前菜、手握壽司、手卷、鯛魚湯或蜆麵豉湯及甜品。うまい鮨勘選用日本直送的時令魚鮮入饌,供應13貫款式不一的壽司如大鮪魚腩、中鮪魚腩、海膽、白蝦及多款時令魚(款式按照當日供應為準,每日不同),保證每次前來都充滿驚喜,最後奉上紫菜手卷。更可自選魚味濃郁的鯛魚湯或者蜆麵豉湯,最後少不了清甜可口的雪糕,為這廚師推介套餐增添無限甜蜜。



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只要惠顧任何兩款廚師推介套餐,只需提前一日預訂,即可免費獲贈鮨味心形壽司乙個(價值$198/份)。以多款時令魚鮮配以壽司飯堆砌出浪漫的心形,以一口嚐盡鮮味,賣相如此精緻,用來慶祝最適合不過,成為打卡熱門首選。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